');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少女》暴力上线,首日点击破百万,打造热血青春

2017-07-18 15:1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少女》讲述了性格胆小的梁若涵转校到思铭女子学院后,与整体环境格格不入,遭到了学校众人的排挤和霸凌。

   由北京北斗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楼氏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海马轻帆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亚太联盟(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马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如意金箍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斗影业、原真影业联合发行刘忻、张晓钰、陈汉典主演,梁锋导演的网络电影《热血少女》已于7月16日爱奇艺VIP视频独家上线。上线仅仅8个小时的时间点击率就已经突破百万,可谓是青春类型电影的又一力作。

  

 

  《热血少女》讲述了性格胆小的梁若涵转校到思铭女子学院后,与整体环境格格不入,遭到了学校众人的排挤和霸凌。在饱受霸凌欺压之后,开始在虎狼环伺的学校中寻找自己的出路,企图用以暴制暴的方法来对抗,差点引起学校大乱。最终在同学和老师、校长的帮助下,梁若涵成功解决校园暴力,粉碎了校园暴力背后阴谋的故事。

  演员演技爆棚,诠释热血青春

  《热血少女》不仅有刘忻、张晓钰两大超女强强联手,还有洪士雅,丁梓洵,彭紫烊等众多青春靓丽的小美女倾情出演,更有来自台湾的综艺红人陈汉典友情加盟,一手承包影片笑料。影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十分抢眼,将人物形象诠释得血肉丰满,动作场面更是激烈震撼,打斗中,充满力量却又足够利落的身手,即使是剑拔弩张的血肉相博,也充满行云流水般美感。

  对于如今市场上的青春片来说,“堕胎、三角恋、撕逼、分手”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固定套路,但《热血少女》不同于以往的校园纯爱青春片,影片中没有青春题材影片惯用的套路,甚至没有爱情元素,有的是对于青春热血的诠释,对校园欺凌现象的反击,将青春里的热血和反抗,表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大量的打斗戏份,在近年来的青春片中实属罕见,尤其是女生的打斗,更是少之又少。

  反欺凌立意备受好评,《热血少女》展示别样青春

  《热血好女》上线以来,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其反欺凌的立意更是备受好评。青春本该是美好的,校园欺凌事件,是青春的一块毒瘤。校园欺凌事件干预机制滞后和犯罪成本过低,致使校园欺凌一直无法完全杜绝。但我们对校园欺凌的态度是零容忍的,不能让校园欺凌继续践踏我们的青春。《热血少女》希望通过自己的发声,让更多的人重视校园欺凌,还青春一片净土。

  

 

  作为一部以反欺凌、励志、正能量为主题的网络电影,《热血少女》通过热血的情节和独特的表现手法,期望起到反暴力以及反欺凌的效果,希望对于正青春的年轻人以正能量的启示。同时也为我们展示了青春的热血和活力,展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青春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少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