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七月之后》热拍 宋星翰演绎气质校草

2017-07-19 09:4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七月之后》讲述了女主人公“蒋新月”出生于偏远的小城,没有令人艳羡的幸福的原生家庭,虽然她自小个性独立,却极缺乏安全感也充满了对爱的渴望。

   电影《七月之后》主创.jpg

  近日,由北京世纪荧河影视投资出品、刘牧溪担任出品人、连子导演、刘凯编剧、朱峰担任制片人、赖一梵担任监制的院线电影《七月之后》开机拍摄。影片以现实和记录的视角,跟随女主人公的成长和经历,感受爱和疼痛以及青春的懵懂和无奈,最终对当下的社会价值观产生思考行为。演员宋星翰加盟该片出演“气质校草”于志明,一个自信洋溢、高大帅气、谈吐不凡且又学识渊博的公认男神。

  影片《七月之后》讲述了女主人公“蒋新月”出生于偏远的小城,没有令人艳羡的幸福的原生家庭,虽然她自小个性独立,却极缺乏安全感也充满了对爱的渴望。在蒋新月成长过程中出现了性格各异的几个男人,每一个人都让她有所成长亦有所收获。宋星翰饰演的校草于志明,是女主蒋新月在大学期间暗恋的梦中情人。于志明因颜值爆表,帅气阳光而被很多女孩追捧,这也造就了他和蒋新月之间的远距离观望,上演了一段爱而不得的校园“虐心恋”。

电影《七月之后》开机.jpg

  除了青春与颜值外,宋星翰此次将在影片中更加注重展现“于志明”身上的优雅气质,处女座的宋星翰非常注重表演细节,从“服装的搭配”到日常运动的展现,从朝气十足青春洋溢的状态到渊博知识的解说,宋星翰都下足了功夫,还为该影片设计了暖人的“摸头杀”场景,力求演绎出校草身上的别样“气质”。

宋星翰.jpg

  “于志明”这个角色让宋星翰二度结缘了“校草”人设,曾在家庭偶像剧《闺蜜嫁到》中,宋星翰就已经挑战了“校草关泽”这个角色。重温校园生活,演绎学生角色更是信手拈来,然而具有偶像气质的他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外表俊朗、阳光,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一众影迷的热情追捧。近两年,他凭借《团圆》、《隋唐演义》、《冷枪手》等多部热播剧积累了人气,更有热情的粉丝赞他为新一代男神,虽然在此前作品中的角色设定和剧情都各不相同,但他的阳光和帅气一直带给影迷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