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异能学姐》定档7月26日 校园科幻惊悚片来袭

2017-07-19 11:1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学里的爱情,纯粹干净,清澈忧伤,有着烟花一样惊心动魄的美丽和玻璃娃娃一样的脆弱质地。

   《异能学姐》海报.jpg

  大学里的爱情,纯粹干净,清澈忧伤,有着烟花一样惊心动魄的美丽和玻璃娃娃一样的脆弱质地。由热忱影视出品,匠人印象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青春科幻惊悚电影《异能学姐》将于7月26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大学校园里懵懂的爱情故事是无数人的青春纪念,然而这次却有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异能学姐》剧照.jpg

  中国高校突现亡灵编程,死亡正在载录中……

  影片讲述了工大新生报到日,计算机系的新生魏来、肖金明和刘正言同时被校花学姐陶小桃的气质深深吸引,从此开始了一场关于友情与爱情的大PK,直到一个雨夜,肖金明在网吧离奇死亡,恐怖的气氛开始在同学间蔓延。拨开迷雾,一切线索指向一款名为“生死扫描器”的手机APP以及三人爱慕已久的校花学姐陶小桃…...

《异能学姐》剧照1.jpg

  实力团队打造高质青春科幻惊悚片

  据悉,该影片改編自著名悬疑作家赵家三郎的小說《亡灵编程》,由服务过美国派拉蒙的导演Scott Allen执导,欧睿担任出品人,著名主持人、京派侃爷那威,1931女子天团姜京京,新晋男神苏宥辰,广艺校花吴宣萱主演,众多男神加盟。无论是故事内容的完成度还是影片节奏的流畅度,《异能学姐》无疑是一部可圈可点的网络电影,在演员塑造以及光影变幻的视觉特效上也做得相当令人满意。

剧照.jpg

  梦想照进现实,关注大学生人生观、爱情观

  该片以充满温情和朴素细腻的手法生动表现了魏来、陶小桃、肖金明、刘正言面临的境遇,通过魏来与陶小桃朴实的感情诠释了爱情的真谛,对当下的大学生爱情观念具有参照意义。魏来、陶小桃、司徒教授共同抗击黑暗程序的故事,表现了正必胜邪、正义永存的理念。同时,影片从多角度反映了年轻人对待高科技知识的心声,关注时代发展和进步,给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

剧照1.jpg

  《异能学姐》将于7月26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剧照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异能学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