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狼2》即将热映 关磊配合吴京效率惊人

2017-07-22 09:1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京、卢靖姗、弗兰克·格里罗、吴刚、丁海峰等主演,吴京执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电影《战狼2》近日将登陆各大院线。

   关磊配合吴京效率惊人.jpg

  由吴京、卢靖姗、弗兰克·格里罗、吴刚、丁海峰等主演,吴京执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电影《战狼2》近日将登陆各大院线。一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往往离不开众多幕后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其中,关磊就是幕后英雄中的一员。

  谈及从筹备到拍摄都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时,演员副导演关磊透露,他是2016年4月中旬接的这个项目,最困难的是片中需要大量的黑人演员,起初对于寻找黑人演员这件事情上非常苦恼,因为筹备期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所以他在短短的时间内前往了上海、广州、北京、大连、锦州等各大城市,收集关于黑人演员的资料和图片,在吴京导演的要求和帮助下完成了片中黑人儿童,黑人胖妈妈及跟组、特约演员的一系列筛选,为之后《战狼2》的拍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关磊以演员副导演的身份参与了包括《情感战争》、《自古英雄出少年》、《碧海雄心》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拥有丰富经验,此番合作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势必为前期拍摄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关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