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弦子现身《战狼2》首映 T恤共穿秀恩爱

2017-07-24 09:4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首映礼,不少圈内好友出席了该活动,鼎力支持好友电影。

   1.jpg

  昨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首映礼,不少圈内好友出席了该活动,鼎力支持好友电影。李茂、弦子夫妇也牵手抵达现场,即使是红毯环节,两人也是十指紧握,“甜”到了骨子里。

2.jpg

  首映礼现场,李茂身穿印有“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字样的T恤,脖子上挂着相机,与妻子弦子一同抵达。有眼尖的网友迅速认出该T恤弦子曾在节目中穿过,微博底下不少人感慨:“这T恤李茂穿着紧了点,应该是弦子那件。同穿一件衣服,比穿情侣装更甜啊,这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而看到李茂脖子上戴着的相机,也有微博网友评论:“带相机是为了随时给弦子拍照么?”、“别人家的老公系列,排队领狗粮吧。”

3.jpg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