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业励志文艺电影《微.商》隆重开机

2017-07-25 11:2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7月24日,由浙江聚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可力可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都市励志情感电影《微.商》在浙江义乌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1.jpg

  2017年7月24日,由浙江聚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可力可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都市励志情感电影《微.商》在浙江义乌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当日影片主创成员齐齐亮相。

  据了解,本 影片由业内杰出导演李子轩执导,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担任出品人,资深影视制作人孙强担任总监制及制片人,由获得英国中央兰开夏国际新闻硕士的美女编剧陈晨担任影片编剧,新锐制片严国松以及卢增启担任制片。

  制片人孙强表示:“该影片将以创业为背景,励志为主旨,人性为切入点,同时融入时尚,动作等元素,着重以人性的角度展现现代都市人的心酸与困惑,艰难与隐忍。笑中带泪的故事充满正能量,具备良好社会寓意。影片由老戏骨、实力派演员与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同台出演,更邀请了香港著名演员杨恭如与殷宝莹担任挑大梁角色,演员阵容强大。”

2.jpg

  《微.商》是一个关于创业、励志、人性、与自我救赎的故事。来自小康家庭,整日忙于家务,与社会几乎脱节的专职宝妈。衣食无忧,却惨遭失独丧偶的富家太太。工薪阶层家庭,关系充满矛盾的父子。还有苦苦挣扎在社会底层的残疾人士。家庭背景、人生经历、社会阶层各不相同的五人,分别遭遇了人生的低谷。在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体味过生活的苦难后,终于在绝望中看到希望的了曙光,走上了艰辛的创业之路。

3.jpg

  影片通过主人公们从试图改变命运,到逐渐掌握命运的过程,展现了不同阶层的人对于家庭,事业、情感、自我认知的不同,也展现了各自成长的心路历程。他们在创业的过程中不仅完成了对自我价值的实现,也更加懂得了家人,亲情与生存的意义,同时彰显了人性的闪光点。影片展示了现代都市人的迷茫,展现了小人物的狼狈与辛酸,展现了微商创业者的艰辛与不易,更是将现代家庭关系中亲人间既矛盾又复杂的微妙情感融入其中。

  这场自我救赎的励志创业故事究竟要如何演绎?敬请关注励志创业电影《微.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微.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