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换脸校花》北京开机 强强联手打造暖心之作

2017-07-25 14:5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换脸校花》聚焦时下潮流,讲述现代社会中人与人如何相处,如何相助的故事。

   电影《换脸校花》开机.jpg

  由鹰的传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神农天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缘聚数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悦组合悦族大家庭、华算工业集团、思八达教育培训机构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换脸校花》,7月20日在北京画家村宋庄开机。世屹文化传媒董事长徐志鹏携众主创悉数出席,现场热闹非凡。

  自卑女遭遇花心男 欲换脸以恶之恶

  周十一天生患有皮肤病,自卑内向的她发现花心男友劈腿学姐,十一自尊心大受打击。学姐越发嚣张跋扈,周十一在忍让后无路可退,怨气爆发,小丑恶灵盯上了她,十一借小丑恶灵的力量收拾了霸道的学姐。十一深感痛快的同时,殊不知恶灵已经牢牢地控制了她的一切。为报复对她不公的人,十一与闺蜜小曼互换面孔。十一以恶之恶的复仇之路如何结局?一直陪伴在身边的闺蜜能否承受好友的急剧转变?

电影《换脸校花》制作.jpg

  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打造精品暖心制作

  《换脸校花》围绕周十一与江小曼这对好闺蜜展开,其间穿插着友情,爱情,亲情故事,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暖心之作。电影《换脸校花》由国内著名制片人李海龙、胡军文联手推出,赵晶担任导演,黄光亮、罗舜泉、明子煜、尹诗瑶、王寒阳、韩文帅、李东海、许伊宁等横跨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主演。幕后班底强强联手,会呈现怎样的暖心故事,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聚焦时下潮流 立意深刻发人醒思

  《换脸校花》聚焦时下潮流,讲述现代社会中人与人如何相处,如何相助的故事。制片人之一的李海龙坦言,由于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变得十分脆弱,我们一旦丢失了这份看似简单的情感,如果想再找回来就非常困难。所以珍惜情感,珍惜身边每一个人的友谊,拒绝有伤情感的诱惑。创作团队欲借《换脸校花》的故事给予观众一定的启迪,告诉观众我们的心不能因为脸的变化而变化,切勿以貌取人。

  电影《换脸校花》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后续消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换脸校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