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外星女友》20名演员饰演女主角Angela

2017-07-26 10:4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ngela来自银河的尽头,在她的星球上男女是不需要繁衍后代的,所以他们没有爱情。Angela来到地球寻找哥哥的同时,穿梭在不同的人类身体里体会地球人的爱情。

   海报.jpg

  由北京梦想时刻、新达宝影业出品,大有影业、北京星空树影视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外星女友》正式定档7月31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港色喜剧配上新式笑料,带你领略一场高水准科幻爱情大戏。

  影片讲述了来到地球寻找哥哥的Angela无意间遇到她命中注定的男子 - 天意,天意在Angela每一次遇到危难时都舍身相救,使不信爱情的Angela渐渐被天意感动。最终为了拯救天意, Angela放弃回到自己的星球,並用尽仅存的力量消除所有人的记忆,而自己只能寄存在一只白猫的身体内静静地伴随在天意左右……

剧照.jpg

  外星女孩来到地球不为侵略,只为体验爱情

  Angela来自银河的尽头,在她的星球上男女是不需要繁衍后代的,所以他们没有爱情。Angela来到地球寻找哥哥的同时,穿梭在不同的人类身体里体会地球人的爱情,一段时间的尝试后,结果总是令她失望,就在她觉得爱情也不过如此时,遇到了男主角天意。天意是个善良木讷的男孩子,几次在危急中解救了Angela,Angela带着拿走自己通讯手链的目的接近了天意,但是却频频被天意暖心感动。

剧照1.jpg

  眼里看到不同的你,爱的还是你吗?

  Angela的原身不适应地球的环境,必须寻找人类的身体作为宿主存留3天,3天后必须更换新的身体,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Angela前后更换了20个身体,以20种不同的姿态出现在天意的面前,变成搞怪可爱的奶奶给天意带来黑色料理;变成乖巧聪明的萝莉诱骗天意给他拿来手链;甚至寄宿在天意的小叔身上与天意相拥而眠,惹得小叔清醒后怀疑自己的性向……天意在了解Angela可以任意穿梭在不同人的身体后,还敢爱上她吗?

剧照2.jpg

  大热的科幻爱情题材

  该片以科幻爱情为载体,Angela和天意、外星爷爷、罗博士之间的故事线平行交错,探讨的不止是爱情,还有更深层次的亲情、友情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题。外星人就一定是入侵者吗?而人类就一定是纯良的吗?《我的外星女友》7月31日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剧照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