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幻剧情电影《交易之香水有毒》将于7月31日献映

2017-07-26 14:5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勤工俭学的学生乔派捡到了一支奇怪的香水瓶,随后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死亡事件,觉得晦气的他扔掉了香水,却又被他的母亲意外捡到,神奇的事情由此发生。

   《交易之香水有毒》海报.jpg

  由四川智汇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宝亿传奇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合尚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魔幻剧情电影《交易之香水有毒》,将于7月31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母子拾获神奇香水 重返青春不再是梦

  勤工俭学的学生乔派捡到了一支奇怪的香水瓶,随后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死亡事件,觉得晦气的他扔掉了香水,却又被他的母亲意外捡到,神奇的事情由此发生。乔母因嗅闻香水而慢慢“减龄”到了30岁的样子,而此时,一位号称香水主人的白发老人为收回香水,与乔母进行了一次交易,乔母放弃了重获青春的机会,愿以衰老30岁为代价为儿子换取1000万的意外财富,一夜暴富的乔派从此陷入了更深的欲望深渊……他能否逃出欲望的怪圈?

  江美仪搭档刘哲辉 上演感人母子情

  影片由张家宁担任导演,马志强、耿大权担任制片,毕蔷担任编剧,江美仪、李耕、刘哲辉、钟蛊、祝天宇、杨可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凭借《肥猫正传》、《冲上云霄》、《使徒行者》等热门电视剧广为人知的实力派演员江美仪,此次携手内地新锐演员刘哲辉,上演感人的亲情故事。影片中江美仪饰演的乔母这一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因香水的魔力她要从青年时期演到老年时期,急剧的变化令她大过戏瘾,并坦言,揣摩乔母每个阶段的神态与语言,理解角色每一刻的心情,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受到了感染,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鼓励年轻人脚踏实地 立意深刻发人醒思

  影片借助童话的方式,以一瓶神奇香水为媒介,展现了一对母子的命运起伏:疼爱儿子的母亲以自己的快速衰老为代价为儿子换来财富和“幸运”,却也因此让儿子一步步堕入欲望的深渊。影片的最后,当母亲离开人世,儿子才幡然悔悟,终于从虚荣、拜金的陷阱中解脱,重新回归人性的正途。创作团队欲借此劝诫当下年轻人摒弃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非主流价值观,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

  魔幻剧情电影《交易之香水有毒》,7月31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