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戴金垸导演出新作 《怪兽》今日冷湖镇开机

2017-07-27 14:5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弧光联盟导演戴金垸再次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悬疑电影《怪兽》,在冷湖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7月27日在青海省冷湖镇顺利开机。

   《怪兽》开机.jpg

  由弧光联盟导演戴金垸再次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悬疑电影《怪兽》,在冷湖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7月27日在青海省冷湖镇顺利开机。电影《怪兽》作为戴金垸导演继《丧尸屠城2》后暌违一年的新作品,制作团队在剧本、摄像、美术、特效等方面作了多番打磨,并耗费巨资立志打造“重工业”网大的标杆之作。

《怪兽》拍摄.jpg

  失忆爸爸齐护爱女 横跨两省艰辛取景

  电影《怪兽》由弧光联盟成员戴金垸担任导演,陈娇娇担任制片,CG特效大师Eric Tan担任特效总监,实力派演员韩彦博、卢野、郑铭、肖龙、陈三木、杨苏主演,讲述在恶劣的神秘空间下,五位失忆“爸爸”护送一位他们共同的失忆“女儿”回归地球的故事。

  为打造神秘莫测的外界空间,制作团队将克服严峻气候的考验,远赴青海省冷湖镇、甘肃省敦煌市两地取景,采用全新的视角,呈现同样在周边取景的电影《可可西里》、《九层妖塔》中未曾展现的雅丹地貌,带给观众新一轮震撼。

《怪兽》取景.jpg

  戴金垸导演再出新作 故事新颖备受关注

  一贯推崇好品质的80后新生代导演戴金垸,坚持对原生剧本的创作,末日题材下对复杂人性的深度刻画更堪称一绝,《丧尸屠城》系列电影便是其代表作。两部电影不仅播放量过亿,还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尤其是续作《丧尸屠城2》,凭借紧凑扎实的剧本、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堪称完美的特效,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摄影三项提名。新作《怪兽》同样主打灾难题材,自然备受行业关注。

开机.jpg

  好莱坞团队强势助阵 打造顶级特效

  为打造高质量的特效镜头,电影《怪兽》特邀在行业内拥有数十年经验的EdSenses CG特效团队加盟。成功打造过《终结者》、《环太平洋战争》、《哥拉斯》等好莱坞大片的Alice Mo坦言,电影《怪兽》惊险刺激、别具一格的故事从一开始便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做好品质的心”这一共同理念使双方一拍即合,同时自主原创性也是他们所看重的。据悉,特效团队将从概念设计、材质、灯光、渲染、合成等方面全程把控,并花费半年的时间全身心投入电影的后期制作,最终会呈现怎样的效果,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上香.jpg

  电影《怪兽》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后续消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怪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