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石榴姐”搞笑上位 《生化药尸》正式预告发布

2017-07-28 16:5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生化药尸》由曾共同出演过《僵尸先生》的钱小豪与楼南光领衔出演。在预告片中,楼南光更是一身白色西服登场,招牌式的笑容仿佛带观众回到了对经典港片时代的回忆当中,一展鬼马喜剧的风采,与钱小豪在街头“尬舞”。

   《生化药尸》海报.jpg

  由骄阳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有限公司发行的电影《生化药尸》即将于7月31日独家上线爱奇艺播出。影片由香港知名影星钱小豪、吴耀汉、楼南光罗天池等人领衔主演。《生化药尸》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故事,从小镇丧尸病毒肆虐开始,师徒三人为了达成各自目的时隔多年之后再度相遇,爆发丧尸病毒的始作俑者是谁?师徒三人又将经历怎样的冒险?惊悚、悬疑、搞笑不断,精彩内容7月31日爱奇艺独家揭晓!

  终极预告正式曝光 钱小豪时隔多年再度联手“尬舞”楼南光

  《生化药尸》由曾共同出演过《僵尸先生》的钱小豪与楼南光领衔出演。在预告片中,楼南光更是一身白色西服登场,招牌式的笑容仿佛带观众回到了对经典港片时代的回忆当中,一展鬼马喜剧的风采,与钱小豪在街头“尬舞”。据悉,在《生化药尸》,钱小豪与楼南光饰演了一对阔别多年的同门师兄弟,二人将会联手带来很多精彩的搞笑戏码。截止发稿日期为止,预告片已获得了13.7万的点播量。

《生化药尸》剧照.jpg

  本片是钱小豪和楼南光在《僵尸先生》之后,时隔25年的再度合作。两位戏骨级别的演员在片中贡献出了整容般的演技,默契的互动配合更是为影片增添了许多色彩,相信影片上线后。精彩的剧情、搞笑的表演、独特的风格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钱小豪被“壁咚”逼婚 霸气“石榴姐”搞笑上位

  影片当中颇有“石榴姐”风范的胡珍珠扮演者,是中国内地主持人胡向真。胡向真曾主持午间娱乐节目《飞星传真》,因声音清脆、性格爽朗、主持风格明快而受到观众喜爱,并被大家昵称为“小珍珠”。

剧照.jpg

  此次在电影中,她与钱小豪上演许多令人看后脸红心跳戏码,在影片公布的预告片中,就是她一袭红衣新娘打扮逼婚钱小豪,搞笑夸张的肢体和表情动作都像极了苑琼丹饰演的经典角色“石榴姐”。在《生化药尸》中,胡向真饰演的胡珍珠与钱小豪饰演的李药师是一对“苦命鸳鸯情侣”,珍珠对李药师一片痴心,无奈李药师对初恋师妹小欣念念不忘。在追求李药师的过程中,胡向真和钱小豪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众多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

  电影《生化药尸》即将于7月31日独家登录爱奇艺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化药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