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幻电影《封魔传》全领域开发 小说漫画齐上阵

2017-08-01 13:1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封魔传》中男主角白泽(陈键锋饰演)及女主角风雪(于函冰饰演)都是漫画公司职员,现实当中发生的故事与漫画世界中的情节发展交相呼应,使剧情逐步推向高潮。

   《封魔传》海报.jpg

  由北京麦堂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麦堂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宋雪苍担任出品人,孙洪占、王上嘉担任总制片人的魔幻电影《封魔传》正在热拍当中。魔幻电影《封魔传》作为北京麦堂传媒有限公司的原创作品,现已完成前期开发,即日起正式启动小说及漫画连载。

《封魔传》动漫.jpg

  影视领域拓展网络作品领域,匠心打磨原创作品

  电影《封魔传》项目研发阶段,就以设立《封魔传》全领域开发的计划,该项目作为原创影视作品,首先将剧情细致化,人物生活化,情节精彩化,由此作为《封魔传》同名小说及漫画改编的依据,将“内容为王”的理念加载到文学作品中。

《封魔传》小说.jpg

小说.jpg

  同名系列开发助阵,影视佳作精髓所在

  电影《封魔传》中男主角白泽(陈键锋饰演)及女主角风雪(于函冰饰演)都是漫画公司职员,现实当中发生的故事与漫画世界中的情节发展交相呼应,使剧情逐步推向高潮。而同名系列小说及漫画也将电影剧情润色调整,在不失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将更多当下流行元素加入其中,影视作品创作的同时,同名系列的开发使这部原创作品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魔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