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天玄鸟》即将首播 仙魔上演殊途绝恋

2017-08-09 10:0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玄幻大片《九天玄鸟》于8月11日全网上线。

电影《九天玄鸟》海报.jpg

  由上海敏于行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大片《九天玄鸟》于8月11日全网上线。讲述了一场天神与魔界的爱情绝恋!

电影《九天玄鸟》横版海报.jpg

  被通缉的千年应龙天神白岩(薛飞饰)爱上了封印法力九天玄鸟修成的美女却因爱情而堕入魔道的上仙离悠瑶(张楚楚饰),二人发现了水灵杜泉(张磊饰),助他修成人形,从此三人隐身于世,结伴开了间棺材铺,互相守候。故事就这样从这间棺材铺开始了。

《九天玄鸟》横版海报.jpg

  然而三人安稳平静的生活因为千年僵尸女魃(樊锦霖饰)的出现而被打破,伏魔除妖之路就此开展。男女主将上演怎样的绝世爱恋?为何又引来了玄宗教道士等江湖高人?在与魔道老妖的战斗中,女主的命运又将如何?等待几百年的男主最终能否再登天庭,将女主唤醒?百年修行,寻觅余情。

  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九天玄鸟》首播在即, 8月11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九天玄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