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媛媛《逃跑新娘》浪漫开跑 大秀花样“喜剧特质”

2017-08-09 10:2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逃跑新娘》讲述了从小生活富足优越的女主任璐被迫与“最合适”的富二代(杜海涛饰)结婚,在婚礼现场她成了逃跑新娘,阴差阳错与原本想带走前女友的高天扬(柴浩饰)走到一起,踏上了一场“共同经历爱”的疯狂之旅。

   程媛媛《逃跑新娘》.jpg

  近日,由广东出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威霖影业有限公司,七娱乐影业集团联合出品、卫捷导演/编剧、程媛媛、杜海涛、柴浩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逃跑新娘》热映。本片通过来自不同世界的年轻人因一场意外的旅行激发出浪漫爱情的故事,满足了大家对于夏日浪漫爱情的美好期待,展现现代年轻人拒绝嫁给现实,决意要嫁给爱情和梦想。演员程媛媛于影片中挑梁出演女一号任璐,出身豪门却拒绝“爱情买卖”,坚强独立的主宰自己的人生,实力诠释“逃跑”才是最后的觉醒。

程媛媛活力照.jpg

  影片《逃跑新娘》讲述了从小生活富足优越的女主任璐被迫与“最合适”的富二代(杜海涛饰)结婚,在婚礼现场她成了逃跑新娘,阴差阳错与原本想带走前女友的高天扬(柴浩饰)走到一起,踏上了一场“共同经历爱”的疯狂之旅。程媛媛在影片中塑造的“任璐”是一个内心强大,敢爱敢恨,从不畏惧困难的女人。面对爱情,她积极对抗外界压力,坚守自我,勇敢追求挚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真爱与情感有关,与贫富无关。扛得住风险,千锤百炼,才是人间真爱。

程媛媛形象照.jpg

  影片中程媛媛在甜蜜却有忧伤,喜悦却也波澜的旅途中一路向前,用自然醇熟的演技再次征服了观众的心。有层次的演绎让粉丝们大为赞叹,完全摒弃了观众对于“富二代”的一贯认知,任璐表面上是一个十足傲娇的小公主,但待人真挚、率真中存有几分可爱,骨子里非常坚持自我,对真爱的渴求度百分百。人物命运起伏,经历了很多不同的阶段,程媛媛将各个阶段的不同特点诠释的十分到位,演绎的立体而又丰满,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更喜欢也欣赏这个角色。

  《逃跑新娘》并不是程媛媛首次挑战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角色,早在黄渤、雷佳音主演的动作喜剧《黄金大劫案》中,程媛媛便饰演了清新脱俗且善良痴情的富家千金女顾茜茜,还凭借此部影片提名了多项大奖。对比之前角色,这一次的任璐角色单纯、朴实又天真,在程媛媛的诠释下,她的搞笑气质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身边的人。而她果敢坚定的固执一面,自然的传达出来,让观众从一开始就察觉到了她的本心,并走进她的内心世界,陪她一起追爱。这也在无形间增加了任璐这一角色的魅力和感染力,而程媛媛的演技更是让人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