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微电影《错》张柏菡演绎公正不阿好医生

2017-08-09 15:0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张柏菡主演的反映医患故事的微电影《错》顺利杀青。

   《错》海报.jpg

  近日,青年演员张柏菡主演的反映医患故事的微电影《错》顺利杀青。剧中,张柏菡饰演了一位年轻的医院领导,她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公正不阿的办事风格,富有深意的戏剧冲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一代好医生恪守为民的情怀。

  微电影《错》主要讲述的是医生职业的不易与奉献精神,医生需要每天耐心的面对各种各样的患者,工作上精益求精,不能有丝毫错误,他们奉献的是海一样博大的情怀,面对刁难者,众人面前一笑而过,而其实,他们也有普通人的心酸与无奈.......在这部剧中,张柏菡出演的是监察室主任。她在剧中依然本着她一贯的本真风格,自然的演绎给人一种真实感。

张柏菡.jpg

  微电影《错》是继音乐微电影《临沧赋》之后,张柏菡担纲女主的又一部力作,通过她的精彩演绎,对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的人物展现了精妙刻画,多角度地展现出她深厚的表演功底。著名导演夏导英芙就曾称赞她的表演自然、生活、富有质感,是一位富有潜力的好演员。据了解,张柏菡一贯热衷公益事业,于2015年被评为“中国好医生公益宣传大使”。并倾情演唱了由著名词曲作家车行创作的中国好医生公益活动主题歌曲《人们需要我》,这首歌曾感染了很多人,被赞医界正能量,被广泛传唱,这首歌曲也是此次微电影《错》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