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鲛珠传》火热上映中 青岛演员王齐参演

2017-08-14 08:4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影片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领衔主演,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王齐等联袂主演。

   《鲛珠传》海报.jpg

  近期,一部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鲛珠传》于2017年8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以九州大地为舞台,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成长,并一同对抗野心勃勃的羽族后裔血烈的故事。

  该影片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领衔主演,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王齐等联袂主演。

虎牙翼狼扮演者王齐.jpg

  (虎牙翼狼扮演者王齐)

  而剧中虎牙翼狼的扮演者王齐来说,这次能够与知名导演、监制和剧组各位演员的合作,是一件非常难得、非常开心的经历。在这部影片的拍摄期间,同王大陆、张天爱等也是互动频繁,关系甚好。

王齐和王大陆.jpg

  王齐和王大陆

王齐和张天爱.jpg

王齐和张天爱

  作为演员身份的王齐参演过很多电影电视作品,如中影影片公司出品,彭顺导演执导的《我的战争》,王齐饰演大斧子一角,影片中与王齐合作的演员是刘烨和王珞丹;同时还参演了徐阳导演的《四十一夜》。

  在电视剧方面,经验也是相当丰富,有古装、现代剧、谍战剧还有抗战剧。比如说在《寻秦记》、《黑凤凰》、《踏破硝烟》、《青年朱德》、《诡案组》、《东方战场》、《客家人》、《幸福万年长》等等。

王齐写真.jpg

  而作为以前话剧演员身份的王齐,同样也是很出色。话剧代表作品有,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天朝1900》、《问苍茫》、《沃伊采克》、《红岩魂》等;海南话剧团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思凡》等。

  不管是现在的影视演员还是以前的话剧演员,王齐都始终坚持不懈地将每一个角色尽最大的努力诠释到最好,在每一部作品的拍摄期间,虚心地想每一位成功的实力派演员学习。向同身为青岛人的黄晓明、黄渤看齐,为青岛争光。

  平时喜欢健身、游泳、武术方面的王齐,一直将吴京这种实力派演员视为偶像,同时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拍摄一些类似硬汉类型的角色。

  王齐未来演绎生涯的路还很长,但是做好目前的工作最重要,所以在我们寄予王齐大好前程之时,也预祝这次8月11日上映的《鲛珠传》能够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鲛珠传》 王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