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枫导演新作《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圆满杀青

2017-08-16 14:0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爱情片《武当山之天覆奇缘》2017年8月12日圆满杀青。

  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出品,北京中视海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陕西北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出品人吴先锋、总监刘建平、监制费利民、总策划张璐、导演北枫、制片人阿莫、主演廖旭阳、完颜羽珊等人联袂打造的奇幻爱情片《武当山之天覆奇缘》2017年8月12日圆满杀青。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杀青.jpg

  奇幻爱情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是由全国网络小说征文大赛1069号作品李惠惠的《甘茶蔓蔓》改编,电影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拍摄,讲述了在武当山有一株药草经过千年的修炼幻化人形,取名蓝娇。蓝娇经历人间友情、爱情等种种考验后依旧一心向善、耗尽千年修炼,化解灾难。最终修成正果,历劫成仙的故事。

北枫导演.jpg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拍摄.jpg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筹备期间,导演及主创人员不断讨论剧本细节,深入挖掘剧本内意,为了将最精彩的内容呈现给观众,奔波各地看景、踩景,选演员和定妆,再到电影所有设备的调试,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自开机以来所有人员都尽职尽责以严谨的态度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导演以最专业的态度严格把关,摄影对每个镜头力求完美,演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合作。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片场.jpg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现场.jpg

  北枫导演表示:“这部电影表现了人的善良、奉献与大爱;整部戏以仙山武当为背景,奇幻和爱情为主题,以小人物博大爱,剧情婉转又充满正能量,是一部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奇幻神话与浪漫爱情相关的电影作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体现,也是制片方和投资方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电影拍摄期间经历了种种困难,但剧组都一一克服了,一部好的电影,就是要能经受住方方面面的考验。”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北枫导演指导演员.jpg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北枫导演.jpg

  制片人阿莫表示:“电影的杀青并不意味着电影制作的的结束,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及宣发等工作阶段,我们希望将《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打造成诚心实意的精品力作”。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摄影组.jpg

  据悉《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将于12月左右登陆各大视频网站。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