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爱”召集令,圆你导演梦!“大爱青年电影计划”邀你报名!

2017-08-18 12:5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联合大地电影、电影频道和正夫影业,推出“大爱青年电影计划”,希望能让更多中国电影的青年力量萌芽成长,生生不息。

“大爱”召集令,圆你导演梦!“大爱青年电影计划”邀你报名!.jpg

  每个青年导演,都有TA的电影梦,每个电影梦,都有被发现的权利!

  所以,爱奇艺联合大地电影、电影频道和正夫影业,推出“大爱青年电影计划”,希望能让更多中国电影的青年力量萌芽成长,生生不息。

  今天,“大爱计划”正式对外发出召集令!面向行业及全社会,征集优质电影策划项目,对新锐导演进行投资扶植。

  最终,入围大爱计划的导演不仅将获得资金支持,四家平台的全平台资源匹配,更有资深电影人监制为电影保驾护航。

  青年力量,生生不息。大爱计划期待造梦的你——

  活动简介:

  大爱青年电影计划,简称大爱计划,是由爱奇艺、大地电影、电影频道、正夫影业四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电影计划,旨在推出优质内容、鼓励新锐导演、建立电影立体发行布局。

  本届大爱青年电影计划最终将推出10部剧情长片,通过网络、院线、电视台等多渠道发行。

  报名作品类型、题材不限,应具有“正能量、青春阳光、富有爱心”的主题价值观。

  资源支持:

  l 大爱青年电影计划将为入围项目投入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

  l 大爱青年电影计划将协助项目成片申请电影公映许可证,根据具体情况,作品将在大地院线、爱奇艺、CCTV6电影频道播出。

  l 入围项目将由资深电影人监制,为作品保驾护航

  报名方式:

  以“大爱计划+《项目名》”为邮件标题,添加指定附件,发送至邮箱imovie@qiyi.com

  指定附件:

  1、PPT格式项目策划书(格式要求见模板),以“《项目名》策划书”命名。

  2、Word格式剧本大纲(8000-10000字)或完整剧本,以“《项目名》大纲/剧本”命名。

  报名要求:

  项目处于剧本开发阶段,有完整剧本或8000-10000字详细大纲,可发展为具备完整电影结构与容量的剧情长片。

  项目须为导演的前三部剧情长片(含第三部。剧情长片指60分钟以上,通过院线、网络、电视台等渠道公开发行过的作品)。

  导演年龄低于45周岁,即出生于1973年(含)之后。(如为联合导演,以年长者为准)。

  入围导演未来需与大爱青年电影计划签署4部片约。

  报名时间:

  即日起 至 2017年9月15日之间报名,参加2017项目推荐;

  2017年9月16日 至 2018年9月15日之间报名,参加2018年项目推荐。

  时间安排:

  2017年8月-9月,进行项目征选。

  2017年9月底,公示入围项目。

  2017年10月 - 2018年1月,入围项目签订合约,进行剧本修改与制作筹备。

  2018年2月-3月,影片拍摄制作。

  2018年4月-6月,影片后期制作。

  2018年暑期,作品上线/公映。

  详细计划介绍及报名流程、PPT模板等内容,欢迎登陆“爱奇艺电影频道”查看计划介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