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天儿降》搞笑又减压的最佳影片

2017-08-21 17:0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外星宝宝从天而降,奶爸奶妈仓促上阵。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携手组建“五口之家”,一起养儿子啦!他们搞的定这个外星宝宝嘛?

  一个外星宝宝从天而降,奶爸奶妈仓促上阵。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携手组建“五口之家”,一起养儿子啦!他们搞的定这个外星宝宝嘛?

  这部作品就是由魏楠搭档魏民联合执导,郭敬明任监制、章子怡、魏楠担任制片人、陈正道任艺术总监,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该影片虽然已于2015年12月4日在全国上映结束,但是到现在仍然还是会有很多观众会去选择重新再看一遍,可见影片的受欢迎程度。

《从天儿降》海报.jpg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辰默(陈学冬饰)与墨涵(姜雯饰)、乐意(张艺兴饰)与鹿米嘉(李小璐饰)是两对恋人,彼此也是密友,四个年轻人共住在一栋公寓里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随性生活、游戏人间。突然一天一颗流星化作一个可爱的婴儿来到他们中间,这个兼具着四人特点的宝宝不知是谁的孩子。惊讶之余仓促上阵的奶爸奶妈们被搞的几近抓狂,狼狈不堪。渐渐的,他们发现这个被取名“也行(欧阳俊文饰)”的小宝宝竟然拥有不可思议的特异功能。

《从天儿降》剧照.jpg

  随之这个神奇宝宝的到来,各种事件也纷至沓来。但是却让这个奇怪的“五口之家”变得井然而温暖,一改过去的混乱面貌,仿佛一切都是小宝宝在暗中指引。而两对年轻人也从男孩女孩成长为了男人女人,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成年人的担当。或许这也是这部影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而作为这部影片的制片人兼导演,魏楠为之付出了很多心血,但也因此使影片大受欢迎。

  魏楠,1980年生人,六岁时与金铭参演琼瑶剧而为观众所喜爱,1998年从幕前转做幕后工作,担任剪辑师,导演,制片人,经纪人。现任星光灿烂影业集团总裁。该集团业务范围涉及电影制作、艺人经纪、电影发行、后期制作、影视投资等。曾获得美国金预告片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剪辑。到目前为止魏楠参与制作过的作品很多,有近200部之多。

《从天儿降》魏楠.jpg

  《从天儿降》作为一部有着“成长与责任”内核的合家欢电影,其中包含的科幻、爱情、幽默等诸多精彩元素,使得这部作品轻松搞笑,所以被很多影迷朋友称为是一部属于95后的轻松减压电影。所以,如果你最近感觉有压力,倒不如重新再看看这部减压搞笑电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从天儿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