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暴走拳手》最无厘头拳击选手上线 8.29强力出击

2017-08-24 15:5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名为陈诚的地下拳手,一直靠打黑拳维持生计,身为孤儿的他本来习惯过着这种拳头与打斗的生活,不料,这一切在一场拳赛后彻底改变了。

   《暴走拳手》海报.jpg

  由北京而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中国新生代创意导演闵泰之执导,乐忠毅、杰义主演的动作、喜剧网络电影——《暴走拳手》将于8.2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名为陈诚的地下拳手,一直靠打黑拳维持生计,身为孤儿的他本来习惯过着这种拳头与打斗的生活,不料,这一切在一场拳赛后彻底改变了。

《暴走拳手》剧照.jpg

  地下拳手遭遇重大变故 竟是为何?

  一天拳赛结束,陈诚在回家途中被人用迷药迷晕,待陈诚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左手,陈诚找到纹身师阿杰帮自己包扎伤口,并对此产生了迷惘。一个靠拳头讨生活的拳手没有了左手,以后的路又将何去何从?陈诚痛不欲生,他开始去寻找缘由,一场腥风血雨降临到这座城市…

  另一方面,黑帮二号头目四哥一直经营着毒品生意,并且和拳馆有牵扯不清的错综关系,这一切是否和陈诚失去左手事件相关?

剧照.jpg

  中国新生代创意导演闵泰之诚意之作

  闵泰之,电影、广告、MV导演。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有过多年MV、广告等商业影视创作经验,创立AGE30 PICTURES,长期保持与国外视觉团队的联系和接触,被誉为中国新生代创意导演。

  据闵泰之导演透露,这部电影最初的名字叫《极道非恶》,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江湖自然少不了规矩。最早入行的,大多为习武(从军)之人。武术的初衷并非好勇斗狠,“武”源于“舞”,本来就是一种形体展示,因此最初的片名也比较能表达内核,后来大家觉得这个名字较为晦涩难懂,建议我们换成了更加直接的《暴走拳手》,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觉着不错,角度不同罢了。

  另外,闵泰之导演还说,“我想让这部电影简单纯粹一些,不用讲太深奥的道理,叙事尽量简洁,冲突也尽可能的直给,观众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已经压得喘不过气,大家不需要更多的说教,让大家简单的看一部片不正可以当做发泄吗。”

  这样一部用心的诚意之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暴走拳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