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特攻》火辣开战,今日来袭!

2017-08-25 12:1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绝色特攻》保留了《绝色》系列的原班人马,延续了上一部的情节,并对剧情、画面和特效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绝色特攻》海报.jpg

  2014年由路云飞导演编导的第一部《绝色》系列作品《绝色之战-生存游戏》登入网络平台之后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该系列电影不断风靡全国,掀起了一场绝色女特工的“性感风暴”。

  近期,路云飞导演的第三部力作——《绝色特攻》于今日强势登入暑期档。该片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全视之眼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于今日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绝色特攻》剧照.jpg

  高能预警!战斗再度升级

  据悉,《绝色特攻》保留了《绝色》系列的原班人马,延续了上一部的情节,并对剧情、画面和特效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该部剧中,队长白炙怀揣着美杜莎惨死的悲痛和内鬼天网,重新整顿末罚兵团,决意深入敌人的“罗刹”总部,拯救天网。

  在这场探险之路上,末罚兵团成员多次遭到敌人的伏击,白炙、狴蛟、鬼车、猎隼、犀角、恶氧等一行六人拼死反击才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而长相妩媚、身材火辣,风情万种的狴蛟却不甘命丧与此,中途退出。缺少了狴蛟的末罚兵团实力严重削弱,加之内鬼天网的引诱,导致她们一度陷入了生死边缘,在千钧一发之际,犀角的牺牲和狴蛟的回归,激发了白炙的斗志,大家在最后的战斗中摧毁了“罗刹”总部,但是战斗似乎还远没有停止......

剧照.jpg

  美艳归位!掀起格斗风暴

  《绝色》系列电影大打美女牌可谓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而在今日上线的《绝色特攻》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性感美丽,身手矫健的角色女特工重返荧幕,还可以看到几位演员们日趋精进的演技,而影片中频频体现的姐妹深情,战斗友谊,必定将成功“吸泪”“吸粉”,引发又一轮观影热潮。

  近年来,网络大电影无论是在剧情、质量还是在出品方的知名度上都有了很大的飞跃,因此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肯定。然而,《绝色特攻》中大量的动作戏对几位90后妹子们来说依然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大家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动作体态有了进一步提高。并且,此次出演《绝色特攻》的女演员全部是本色出演,拒绝使用替身,每一个动作都经过了无数次的打磨,力争为粉丝呈现出一部优秀的女性动作题材力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绝色特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