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杀青 “泰式”甜蜜即将来袭

2017-08-30 10:2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英联嘉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泰凤凰文化娱乐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爱情都市电影《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已宣告顺利杀青。

   《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拍摄花絮2.jpeg

  近日,由英联嘉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泰凤凰文化娱乐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爱情都市电影《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已宣告顺利杀青,这部由中泰共同打造的青春爱情大电影,将在这个微凉的秋初给大家谱写一曲浪漫“泰式”甜蜜。

  高颜值绘青春画卷 新题材展爱情恋歌

  该影片由杨凯渊执导,新晋男演员陈中智以及女演员囡囡担任男女主角,两位高颜值的泰国演员虽然年轻,却在片中贡献了不俗的演技,演出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甜蜜爱情。他们的加盟让这部片子在筹备之初就受到各方关注,也将给这部影片带来一股亮眼的青春活力。

  《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以男主的青春成长史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有着无尽幻想的理科男在懵懂时遇上了一个实体娃娃,引发了生活上的一连串改变,并最终为爱完成自我蜕变的过程。大胆的剧情让人眼前一亮,而人偶题材的电影也可以说在目前的电影市场上独树一帜,定能吸引大批观众前往观影。

  “泰式”风味倾情呈现 “泰式”爱情甜蜜上线!

  为了更好地呈现清新美好的泰式风格,出品方远赴泰国曼谷实地取景,使得全片洋溢着浪漫的泰式风情。而制片方也对影片质量和制作水准都有着极高要求。你会在影片中看到令人捧腹的泰式幽默,感受到成长的纯粹和爱情的真善美。区别于传统大悲大喜的爱情故事,这部泰式小清新会让你充分体会爱情的轻松与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