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王者归来》首映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7-08-31 11:1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8月29日下午2点,电影《黄飞鸿之王者归来》在徐州汉纳国际隆重举办了电影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jpg

  2017年8月29日下午2点,电影《黄飞鸿之王者归来》在徐州汉纳国际隆重举办了电影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之后电影的上映进行前期的宣传造势。

  电影《黄飞鸿之王者归来》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蓝石互娱、广州好家伙传媒、亚米影业联合出品。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萍女士、 创始人韩东旭先生出席并上台致辞。

东峰文化董事长颜萍女士致辞.jpg

  导演:郭玉龙,主演林晨、陈熙明、梁俊一(香港)、芮丹尼(拉脱维亚)等主创同样出席了本次电影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并上台与到场的观众朋友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

  资方代表吴世喜先生与毛世敏女士也上台与韩东旭先生进行了徐州文化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为以后徐州影视文化行业的发展提供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这部电影讲述了1882年的广东,时局动荡,内忧外患。在广州,湖广商会为了争夺与英商布朗的合作权办了一场擂台赛。梁宽来到擂台替师弟出头,谁知这竟然是英商布朗的阴谋,狂化了的鬼脚七像猛兽一般竟要置梁宽于死地。这时黄飞鸿及时出现救下梁宽,谜底则一点点揭开,英国人来到中国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制造“战争机器”。而飞鸿一等人这时才刚刚察觉到,这一切的幕后主使另有其人。

东峰文化CEO韩东旭先生作主题演讲.jpg

  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匠心之作,无论是从剧本还是从动作的设计,都是经过多次的打磨,相比较其他不同版本的黄飞鸿,导演郭玉龙表示要励志打造不一样的黄飞鸿,相信等影片上映一定能够给观众惊喜,期待爆款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