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王牌霸王花》香港顺利杀青最新剧照曝光

2017-08-31 11:2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牌霸王花》主创团队由香港金牌节目监製及电影导演钱国伟担任总监制,香港资深电视人陈家乐担任监制,淘梦影业副总裁孙诗婷担任制片人,林建渭担任导演。

   《王牌霸王花》.jpg

  2017年8月28日深夜,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陕西三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思琦、麦长青、石修、许雅婷、陈婉衡、徐晗、何佩珉、陈宇琛、麦子乐、陈一天、温家伟等众影星联袂出演的网络电影《王牌霸王花》在香港顺利杀青。

《王牌霸王花》剧照.jpg

  《王牌霸王花》主创团队由香港金牌节目监製及电影导演钱国伟担任总监制,香港资深电视人陈家乐担任监制,淘梦影业副总裁孙诗婷担任制片人,林建渭担任导演。影片题材延续经典IP“霸王花”,在当前时代的语境下,将更符合网络受众群体的元素融入其中,紧张刺激的格杀搏斗场面里又不失诙谐网感。影片主要讲述了在香港最精锐部队霸王花与飞虎队的首次合作中,为一同击败危害中国和平及市民安全的恐怖组织,飞虎队与霸王花各施本领,化险为夷,安全完成任务,并把真正的主脑绳之以法的故事。

《王牌霸王花》剧照1.jpg

  据了解,影片拍摄期间大部分是连续多天的外景和夜戏,还遇上今年最强台风“天鸽”登陆,为了按时完成拍摄任务,整个剧组行程安排十分密集,剧组所有人员丝毫不敢懈怠,敬业的态度令人赞叹不已。

  《王牌霸王花》以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建军90周年之际为时代背景,以霸王花与飞虎队首次合作,共同参与一起打击恐怖组织犯罪活动为主线,展现了当代警队训练有素,能肩负起国家合作,保护市民,维持治安等重任,及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发现,该影片场面震撼,角色众多,看点十足。

剧照.jpg

  一部精品网大的诞生,好内容与专业的制作缺一不可。《王牌霸王花》的背后,除了“TVB金牌监制”钱国伟与金牌制作人孙诗婷的携手合作, 其他幕后人员也都是从业多年的资深电影人。演员方面,更有香港超强演员阵容全力加持。强强联手的《王牌霸王花》现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初上映,它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牌霸王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