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门徒的眼泪》定档9.12,爱奇艺独家上线

2017-09-01 09:0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贾梓饰演的父亲本是帮派中老大的左膀右臂,正如往常的黑帮团队中常见的情景,出头之日必有重责,老大弟弟的责难使他遭受到失去爱妻的打击。

  海报.jpg

  温情动作公路电影《门徒的眼泪》定档9月12日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四川“门徒”团队潜心打造,青年制片人大仙(本名李书洁)担任制片人,合民原、古阳联合执导,邀请贾梓、戚芷嫣、冯家妹、Panajoth-Fejer刘坚、水清担纲主演。由大连赫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仙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东方艺海文化传播公司发行,四川时代星光传媒有限公司和四川捌零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四川大卫轩影业有限公司后期制作;一个埋藏已久的阴谋,一场亲密无间的逃亡,一次迷途回马的杀罚,当兄弟情义遭遇了仇恨,当仇恨遭遇了亲情,无奈之选,倾力打造,迷人有趣的都市霓虹下的精彩故事。

剧照.jpg

  由演员贾梓饰演的父亲本是帮派中老大的左膀右臂,正如往常的黑帮团队中常见的情景,出头之日必有重责,老大弟弟的责难使他遭受到失去爱妻的打击。随之就是带着幼小女儿的一次逃亡。或许是平日里对女儿的少有陪伴,一路中女儿的可爱与天真温暖了他的心,也点燃了他对家庭的责任。不再是不可一世的左膀右臂,这时,他作为爸爸和丈夫站了出来,选择保护自己已经残缺的家庭。

竖版海报.jpg

  正如《教父》《这个杀手不太冷》等影片,男人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生硬的冷血,只有在遇到来自家庭的爱和保护欲望之时,才真正的独立存在于这个世界。就像超人,就像救世主,因为对于家庭,对于妻女而言,爸爸和丈夫就是整个世界。不禁让人对责任有了新的拷问。少女的可爱在于生活中无论遭遇任何事情的那种明媚,就像一朵太阳花,催生着父亲的保护和爱。

  电影《门徒的眼泪》经成都“门徒”团队历时三年精心设计,四版不破不立的修订潜造和打磨,早已成长为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精彩故事。9月12日,爱奇艺实力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徒的眼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