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思怡荣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金奖”

2017-09-01 09:4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第14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在圣地亚哥完美落幕,韩磊唯一的徒弟、以一首《因为爱上你》走红歌坛的上海籍当红才女歌手、作家孙思怡的第二部小说作品《52 赫兹》不负众望。

   孙思怡.jpg

  日前,第14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在圣地亚哥完美落幕,韩磊唯一的徒弟、以一首《因为爱上你》走红歌坛的上海籍当红才女歌手、作家孙思怡的第二部小说作品《52 赫兹》不负众望,荣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唯一的“最佳剧本金奖”,这是第一次有华人剧作家获得该项大奖。

孙思怡获奖.jpg

  世界电影学院院长Antonio Gellini;韩国首尔国际儿童电影节主席Han-Ki kim;好莱坞明星david Lockhart; 著名导演演员brain Connors; 艾美奖剧作家Robert Tobin; 著名电视主持人 tina hunt等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典礼上,孙思怡发表了最简短却最铿锵的获奖感言:我是孙思怡,我来自中国,我的梦想:让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

奖杯.jpg

  据悉,《52 赫兹》电影将由好莱坞和中国国内顶尖制作团队联合制作、全球同步上映发行,主题曲也将由韩磊亲自操刀,而同名小说已经确定于2017年的10月份全球范围上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思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