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混混拳王》演绎搏击竞技 淳于珊珊热血加盟

2017-09-04 15:1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韩欣利担任制片,王鹤鸣监制,黄建业执导,并由武术冠军陈逸豪、《战狼2》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北京戏剧学院女神”马筱哲、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沈威联袂主演。

   《混混拳王》海报.jpg

  由北京麦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鹤鸣东方影业、北京年年有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混混拳王》即将于9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

  该片由韩欣利担任制片,王鹤鸣监制,黄建业执导,并由武术冠军陈逸豪、《战狼2》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北京戏剧学院女神”马筱哲、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沈威联袂主演,真实还原拳击的刺激与残酷,拳拳到肉,燃爆金秋!

淳于珊珊和吴京合影.jpg

  看淡成绩 只做“老戏骨”

  在演艺界,淳于珊珊是出了名的低调。即使是作为《战狼Ⅱ》破15亿海报的封面人物,他不自吹自擂,也从不靠花边新闻炒作,而是始终坚持做一名稳扎稳打的好演员,不论刻画怎样的角色,都能入木三分。

  时下,《战狼Ⅱ》热度不减,淳于珊珊在其中饰演的林志雄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称,这个反派角色的自私、市侩和贪财让人气得牙痒痒。尽管角色不讨喜,淳于珊珊依旧全力以赴,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导演和观众。

  在《混混拳王》中淳于珊珊饰演落魄的前拳击冠军段平,依靠大街上做人肉沙包为生,影片中淳于珊珊与众多职业拳赛的冠军来了场实打实的人肉搏击战。从影三十二年来,淳于珊珊从《少林武王》中的“搞笑担当”奶油小生过渡到了充满雄性荷尔蒙气息的硬汉,他用沉淀和专注打造出了他人无法替代的个人魅力。

剧照.jpg

  阵容强大 “拳”能演员的诚意巨献

  出演《混混拳王》的众多演员都有出类拔萃的真功夫,在一场打戏当中,男主角陈逸豪对战俄罗斯拳击冠军足足拍了16小时,拳拳到肉的打戏让陈逸豪身上多处受伤,也让《混混拳王》成为值得让观众期待的动作电影。

陈逸豪.jpg

  出演该片还有拳王方便和《武林风》第一人王洪祥。方便被誉为“搏击届的孙红雷”,他曾击败15个国家的拳王,迄今保持连续52场不败记录,江湖人称“死神方便“。王洪祥则被国人称赞为“中华英雄”,曾多次击败韩国、日本拳王,二人在此片中均表现出了高超演技。

  影片《混混拳王》将于9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一起感受KO的快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混拳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