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失忆的梦想》在廊坊举行开机仪式

2017-09-08 18:1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盛浩飞扬影业出品的电影《失忆的梦想》,在廊坊市文化公园举行开机仪式,并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

   电影《失忆的梦想》开机.jpg

  今日,由盛浩飞扬影业出品的电影《失忆的梦想》,在廊坊市文化公园举行开机仪式,并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

  电影《失忆的梦想》由文飞扬导演,小孙浩、陈美行、高光明、卢云、庄志等主演,影片以音乐、梦想、励志为题材,注定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影片主要讲述了有着音乐梦想的井浩经历事业和爱情的磨难,失忆后在前女友的帮助下找回最初的音乐执念,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收获幸福爱情的故事。

开机现场.jpg

  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的强大,影片邀请到了有着“喜剧小谐星”之称的小孙浩,内地女演员陈美行,“小苗圃”卢云,以及歌手庄志和高光明。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请到了实力老戏骨高强老师的特别出演和导演文谦的亲情加盟。实力派老戏骨和年轻一代戏场相逢,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影片《失忆的梦想》无论是制作方还是演员阵容都很强大有实力,相信作品也将十分的精彩,同时也祝贺《失忆的梦想》成功开机,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失忆的梦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