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幻史诗巨制电影《战神纪》李胜达担任执行导演

2017-09-08 16:2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伟霆(香港)、林允、胡军、巴森扎布(蒙古族)、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该片已于2016年7月份正式杀青。

   1.jpg

  该片由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担纲监制,著名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执导,执行导演李胜达,主演:陈伟霆(香港)、林允、胡军、巴森扎布(蒙古族)、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该片已于2016年7月份正式杀青。

  在《战神纪》中,李胜达被导演哈斯朝鲁钦点作为执行导演,作为执行导演的李胜达在现场调度以及众演员协调上同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呼“有压力但也是动力”。李胜达坦言:“能和这么多的实力演员合作压力很大,拍摄中先后遇到过不少困难,但无论怎样大家都一起克服困难坚持了下来,这次拍摄经历对自己来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所有人共同打造的这部呕心之作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2.jpg

  执行导演李胜达,近年来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影片,曾参与《捉妖记》、陆川导演3D奇幻冒险巨制电影《九层妖塔》以及电影《封神传奇》、《冰封侠》、《铜雀台》等多部大热影片。不仅执行导演能力出众更亲自参与出演,在拍戏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很多的压力,他都能顶住压力完成工作。

3.jpg

  英雄总是如此耀眼,却又令普通人感到遥不可及。本片不同于以往描绘成吉思汗的影视作品,而是将他的青年时代进行演绎,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敢爱敢恨的青年铁木真。本片细腻深刻地探究了青年英雄的心路历程,在金莲花海,我们见证他的爱情,在千古草原,我们见证他的勇敢。这是一部普通人成长为天地英雄的史诗,2017年注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4.jpg

  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