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翻滚吧姐妹》香港映前发布会 赵多娜秀香肩美艳亮相

2017-09-11 09:1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发布会上赵多娜一袭纯白露肩长裙小露性感香肩,裙上绣花设计低调而不失华丽,一双长腿更是逆天撩人,好身材展现无遗

   赵多娜明眸善睐-4.jpg

  昨日,由企联传媒、天雄影业、华夏中影联合出品摄制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翻滚吧,姐妹》在香港举行映前发布会。新生代女演员赵多娜一袭白色连衣裙惊艳亮相,出众气质成为现场焦点。在电影《翻滚吧,姐妹》中,赵多娜饰演一位从典型“三无”女,到因舞蹈最终追寻到自己渴望生活的励志女性。

  明媚性感长腿吸睛 《翻滚吧姐妹》挑战励志女舞者

  发布会上赵多娜一袭纯白露肩长裙小露性感香肩,裙上绣花设计低调而不失华丽,一双长腿更是逆天撩人,好身材展现无遗,淡雅的妆容,简约大方的装扮完美释放其一贯明媚性感的气质。

  据悉在中国首部钢管舞励志女团电影《翻滚吧姐妹》中,赵多娜担任女一号“子昕”是一位典型的乖乖女,“无忧、无事、无聊”是她的代名词。因为舞蹈重而新找回了被遗忘的梦想,开始积极摆脱被人规划好的人生,也在努力学习舞蹈、排除万难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勇敢追寻生活的励志女孩。从未尝试过的角色是对赵多娜多面演技的一次全新挑战。

  赵多娜敬业态度获赞 励志做慈善的传播者

  在这部电影中,赵多娜饰演的子昕努力认真,通过舞蹈向观众展示了追求梦想的艰辛与不可预见性的困难,描绘了年轻人全力以赴能收获的无限机遇。发布会上,赵多娜与观众分享了幕后学习钢管舞的过程,努力与敬业的态度,感动观众,获得在场的认可。

  近日,赵多娜为芭莎慈善之夜捐赠拍品,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励志做一名慈善多做贡献,把慈善的美好传播出去正能量演员。

  据悉,该电影将于不久后在全国公映。由赵多娜主演的电影《三重魅影》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期待赵多娜为观众带来更全面而精湛的演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多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