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纹龙史进》电影重播 朱晓辉引水浒回忆杀

2017-09-13 09:1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改编自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由刘信义执导,朱晓辉携手淳于珊珊、耿懿等人主演的古装系列电影《九纹龙史进》正于中央六套重播。

   朱晓辉彰显硬汉魅力.jpg

  近日,改编自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由刘信义执导,朱晓辉携手淳于珊珊、耿懿等人主演的古装系列电影《九纹龙史进》正于中央六套重播。电影中,朱晓辉饰演梁山传奇人物“史进”,重情重义,爱武成痴,变身英雄人物,不为权贵低头。

  电影《九纹龙史进》讲述了梁山之战失败后,九死一生的史进为救兄弟性命,更为剿灭黑暗势力,与当地官府做斗争,最后同归于尽的故事。其中,朱晓辉饰演的史进满腔热血,一面与英雄豪杰把酒言欢,一面要周旋奸吝小人,塑造了史进全新的梁山好汉形象。朱晓辉为与黑暗势力做斗争,勇敢无畏,情义双全,眼神中透露出丝丝正义之情,铁汉柔情,对人物性格的演绎入木三分。此外,朱晓辉武打动作精准到位,挥舞的拳头刚劲有力,紧实的臂膀散发着强壮的力量,突显了其硬汉魅力,也表现出极强的武术功底。

  《九纹龙史进》系列电影正在央视重播,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晓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