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铜锣湾3》明日上线 重温港味江湖里的爱情

2017-09-15 14:5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整部片子以热血的摩托大秀开场,以错位的情感纠葛贯穿其中,最终又以爱情的悲剧结尾,可以说是暴力与浪漫齐飞,兄弟情与儿女情同在。

   《血战铜锣湾3》海报.jpg

  还记得香港电影里的刀光剑影吗?还在为那些江湖里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动容吗?明日在爱奇艺上线的《血战铜锣湾3》,将带您重温港片江湖里的儿女情长。

  诠释新的港味江湖 暴力与浪漫齐飞

  据了解,电影《血战铜锣湾3》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 、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血战铜锣湾3》不仅仅只有血雨腥风,还有赚足眼泪的英雄迟暮和人间温情。它以爱情为切入点,着眼于展示全新时代下的江湖儿女。

《血战铜锣湾3》剧照.jpg

  整部片子以热血的摩托大秀开场,以错位的情感纠葛贯穿其中,最终又以爱情的悲剧结尾,可以说是暴力与浪漫齐飞,兄弟情与儿女情同在。正如不少影评人所说的:“《血战铜锣湾3》看似是一部全新的电影,但其实里面所承载的,还是熟悉的港味。”

  金牌制片人加盟 影片高品质保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制片人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孙诗婷。孙诗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任淘梦影业副总裁兼高级制片人,以及淘梦文化高级制片总监。自出道以来,孙诗婷先后参与制作了数十部口碑良好的影视作品,比如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院线电影《刀客外传》,以及网络大电影《天师归来》、《血战铜锣湾2》等等。她对作品质量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被业界视为影视作品的良心保证。因此,这部由金牌制片人孙诗婷亲自担纲制作的《血战铜锣湾3》,将为观众呈现出怎样的江湖儿女情?也十分值得期待!

合影.jpg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世界,就有不变的儿女情长。《血战铜锣湾3》让我们相信,爱情从来都不曾相忘于这个江湖!9月16日,一起锁定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血战铜锣湾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