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黑马影业与中熠投资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网大“核潜艇计划”将启动

2017-09-19 09: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黑马影业”与“中熠投资”经过几轮磋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中熠投资”将斥资2000万陆续投入到“小黑马影业”的影视项目中。

   1.jpg

  近日,“小黑马影业”与“中熠投资”经过几轮磋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中熠投资”将斥资2000万陆续投入到“小黑马影业”的影视项目中,这也是两个公司各自发展道路上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

  “小黑马影业”全称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天津的一家影视作品制作企业,代表作有《大赌豪》系列、《风水赌神》、《天下壮士》等电影作品。其中《大赌豪》和《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在爱奇艺受到观众们的青睐,每部都达到了三千万以上的点击量,《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更是打出了340万的票房分账,利润率超过100%,在新进影视公司中算是成绩非常优异的。

  “小黑马影业”在2017年签约了天津青年京剧团的当家花旦,梅派传人梅葆玖先生的得意弟子胡桐为旗下艺人,同时聘请了专业的院线级别平面团队承揽电影海报业务,并且通过招募专业人才提升了自身了制片能力。目前,“小黑马影业”正在筹备《大赌豪》系列的第三部续作,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11月开机,相信这一小黑马自创原生IP必将再创辉煌。

2.jpg

  北京中熠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专业财富与资产管理机构,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定位于为中高净值客群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综合性财富管理服务。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财富管理板块、机构业务板块。产品与服务涉及信托、银行、证券、基金、私募股权、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

  公司有资深的理财专家团队和完善的风控体制为客户提供零风险、收益高的创富保富类理财产品为基本目标,以专业化经营和个性化服务相结合为手段,竭诚为国内外市场中的中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高效的财富规划与资产配置服务,力争打造成为全球华人顶级服务的私人银行品牌。

3.jpg

  “小黑马影业”与“中熠投资”的首部合作作品就是“小黑马影业”的当家原创IP《大赌豪3之天国宝藏》,这部作品或将聘请业内的知名团队“蟋蟀视觉”承制,必将掀起一阵网络大电影的赌片新风潮。

4.jpg

  “小黑马影业”与“中熠投资”的战略合作当然不止于此,除了《大赌豪3之天国宝藏》和预计于明年1月开机的另一部幽默神话题材电影以外,双方还拟订于2018年上半年召开发布会,在公布“小黑马影业”未来片单的同时,签署暂定名为“核潜艇计划”的合作协议,具体协议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小黑马影业”CEO刘春旭先生和“中熠投资”CEO田羽先生都表示,相信这次影视与金融的碰撞将在新媒体产业激起不小的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黑马影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