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值新生影星加盟 张寓诙谐出演幽默版《倩女幽魂》

2017-09-19 15:1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喜剧大电影《倩女幽魂之兰若客栈》已正式上映。著名的山东德州董子文化街及四女寺风景区都给予了影片大力支持。

   倩女幽魂之兰若客栈剧照.jpg

  网络喜剧大电影《倩女幽魂之兰若客栈》已正式上映。著名的山东德州董子文化街及四女寺风景区都给予了影片大力支持。

  演员们将以一种轻谐,幽默并结合了当下最有意思的流行语的创作方式重新演绎,全新一个不一样的聂小倩(张寓饰)与宁采臣的爱情故事出现在观众眼前。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千年等待在此处

  经典版《倩女幽魂》聂小倩与宁采臣的爱情故事,曾经感动了多少人,成为不朽的经典影视作品。

  影片讲述了聂小倩(张寓饰)经过了千年等待,终于等到了轮回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宁采臣。然而宁采臣早已不记得聂小倩(张寓饰)是何许人也。小倩为唤醒爱人的记忆,想尽一切办法,最终在小倩为救采臣及众人而与黑山老妖同归于尽的时候,男主角终于找回了失去的记忆,想起了最爱的小倩。然而故事就这么结束了么?并不...具体剧情到底是如何呢,悬念还是留到影片中去揭晓吧。

  张寓出演的聂小倩,充分的诠释了一个千年等待,只求爱人能重现眼前的痴情女子,她守候,她专情,她为他可以不顾一切,只是因为他是她心心念念的宁采臣。

  王畅维出演的高仁,他是宁采臣的轮回,失去了爱人的记忆,又偶遇了一个泼辣恨嫁的小佐,也就此客栈里无时无刻不上演着二女争夫的戏码。呆萌的高仁将如何应对,敬请期待《倩女幽魂之兰若客栈》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