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马晟原征服观众用作品说话

2017-09-19 17:3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近年来国内影视作品类型的多元化发展,观众的鉴赏水平不断提升,各种影视作品数量也是与日俱增,但正是如此,才更能够体现导演功力,好的作品才是征服观众的杀手锏。

   《猎刃》.jpg

  随着近年来国内影视作品类型的多元化发展,观众的鉴赏水平不断提升,各种影视作品数量也是与日俱增,但正是如此,才更能够体现导演功力,好的作品才是征服观众的杀手锏。导演马晟原(马云)出身于武术运动员,曾在体育运动方面获过多项大奖,真功夫硬本事好到没说话,后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先后担任武术替身、武术指导、武术导演、导演等工作,在武术动作方面,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风格,但导演马晟原从不玩套路,而是每部作品都用扎实的武术功底来获得观众认可,凭借不矫情不做作的真本事,在影视圈占据一席之地。

  导演马晟原参与了众多作品的拍摄,其代表作有《黄飞鸿》、《孙子兵法》、《千秋英烈传》、《上海滩》、《太极宗师》、《天庭外传》、《神雕侠侣》、》、《长白英雄传》、《醉猴》、《刀马旦》、《七剑下天山》、《延安锄奸》、《五号特工2》、《追捕》、《喋血孤岛》、《猎刃》、《最后的战士》、《特工归来》等,除此之外,马晟原的优秀作品还有很多,每一部都经典好看,尤其他作品中的武术动作部分,风格硬朗,招数变化莫测,从视觉上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画面,因此马晟原的作品在业内获得众多好评。

《上海王》jpg.jpg

  作为新生派实力导演,马晟原拍摄的作品不计其数,他经验丰富,尤其在武术动作方面游刃有余,一招一式都以硬朗见长,出招凌厉,不落俗套,用自己的真本事,结合近年来影视作品的主打风格,以符合流行趋势为主导,看似简单的动作,都能带来极致的感观体验,让人不得不佩服其过硬的武术功底。

  据了解,导演马晟原所属的广西龙乘武道影业有限公司,由马晟原与国内知名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李菲以及新锐导演胡宗祥联合打造,广西龙乘武道影业有限公司虽属于年轻的公司,但是已经集结了国内众多知名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团队,是一个集研发、策划、拍摄、制作以及宣发为一体的专业性影视公司。公司团队均为业内资深人士, 并且是一群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团队,再加上团队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公司带来新鲜的理念与操作模式,相信公司很快会加入业内影视公司主力军行列。

《天仙配》拍摄.jpg

  目前,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和广西龙乘武道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动作的《大唐玄机图》项目,导演马晟原将担任《大唐玄机图》系列网大导演,该网大由上、下两部组成,正在筹备当中,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大唐王朝的风云变幻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晟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