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戏骨《宫之极品皇子》飙演技 演绎宫廷大戏

2017-09-28 10:4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一群00后演员汤镇泽、徐镒、许晨烨、李浩田、肖俊楠、王奕人、周思妤、王敬涵等主演的小戏骨电影《宫之极品皇子》定于2017年10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宫之极品皇子》海报.jpg

  由一群00后演员汤镇泽、徐镒、许晨烨、李浩田、肖俊楠、王奕人、周思妤、王敬涵等主演的小戏骨电影《宫之极品皇子》定于2017年10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片由国内知名导演邓维波担任总导演,主要讲述皇宫里的皇子们和公主们他们有尊贵的身份和富有的生活,由于陛下和皇后日理万机让皇子们丢失了最平常的父母之爱,于是皇子们顽皮、淘气、不服管教、捉弄太傅、欺负太监等,目的就是要引起陛下和皇后的关注。日理万机的皇后为了找到教导皇子和公主的人诚心感动了上天,仙女雪儿下凡来到皇宫。一个仙女与五个皇子、两个公主的较量一触即发,引发一连串搞笑、温馨感人的故事。

  对于导演邓维波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摄儿童题材的影片,从剧本到服装道具再到演员选拔,整个团队历时一年的筹备,为拍摄好本部影片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力求精益求精。

  与以往的小戏骨影视作品不同的是,《宫之极品皇子》里的孩子们扮演的角色并非成人角色,而是扮演孩子们年龄段的角色,据导演邓维波介绍,影片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虽然当时拍摄天气炎热,但是孩子们在拍摄的过程中反而更加专注地表演,整部影片剪辑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小戏骨演员们的表演非常到位,把皇子们的淘气顽皮到最后的乖巧懂事演绎的淋淋尽致。目前,影片的预告片及主题曲《我想飞》已发布,由该片男一号汤镇泽演唱的主题曲《我想飞》已经入库全国KTV,正片将于2017年10月01日国庆黄金档上线,喜欢小戏骨电影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届时,一起来围观萌娃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宫之极品皇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