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缝纫机乐队》爆笑公映 李鸿其打鼓“见血”敬业十足

2017-09-29 11:5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中李鸿其扮演了一个从台北来东北“混口饭吃”的鼓手“炸药”,为了追求高冷纹身师“丽丽”,走上了音乐梦想的康庄大道。

   李鸿其闭眼.jpg

  由大鹏执导,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于今日正式上映。欢乐笑点和励志的主题在路演阶段就收获了无数好评。而在片中饰演鼓手的金马奖最佳新人的李鸿其,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与鼓技圈粉无数。

  影片中李鸿其扮演了一个从台北来东北“混口饭吃”的鼓手“炸药”,为了追求高冷纹身师“丽丽”,走上了音乐梦想的康庄大道。李鸿其曾凭借《醉·生梦死》获得了金马新人奖,演技可见一斑。而在该片中,纹身师“丽丽”的扮演者周冬雨也曾获得金马影后,两位金马奖获得者之间的乌龙感情戏让观众直呼“笑到停不下来!”“好喜欢看他们两个飙戏。”作为该片的颜值扛把子和笑点担当,又自带架子鼓技能的李鸿其自然是撩拨了无数少女心。

李鸿其侧颜.jpg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在参演电影之前,他们就是知道李鸿其已经是拥有十年架子鼓经验的专业级老手,没想到进组之后他更是用专业鼓手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拍摄时就算被棒槌磨到手出血,也一直坚持到镜头拍完才停手,敬业程度令人佩服不已。

  从《醉·生梦死》里在菜市场游走的干瘪小孩到《缝纫机乐队》里的热血青年,李鸿其的戏路不拘泥某种风格大胆尝试,演技一直备受好评,其细腻真挚的演技也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极大肯定。据悉,他还参演了电影《解忧杂货店》和《地球上最后的夜晚》等话题之作,让我们共同见证金马新人李鸿其的蜕变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鸿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