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十月开机 四年打造原创IP

2017-09-29 16:1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女孩欢喜,在去看闺蜜宋仙儿策划的话剧路上偶遇了休假的警察、行窃的小偷以及男青年阿泉,并阴错阳差的将他们引到了话剧演出所在的文化宫。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海报.jpg

  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润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荒诞讽刺喜剧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经过导演郭京亚、制片人胡凯、执行制片人杜鹏担纲的主创团队近一年的打磨和筹备,决定于2017年10月底在深圳开机,预计在2018年春节前在网络视频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女孩欢喜,在去看闺蜜宋仙儿策划的话剧路上偶遇了休假的警察、行窃的小偷以及男青年阿泉,并阴错阳差的将他们引到了话剧演出所在的文化宫;在文化宫内,这群人误闯了传销头目林笑的演讲现场,并将其骗取的赃款夺走,引发了一场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而这出抢夺戏码最终又闹上了话剧舞台;吊诡的是,这场大战还意外地揭露了慈善话剧背后更大的阴谋......

导演郭京亚.jpg

  导演郭京亚表示,片中的搞笑荒诞元素众多,包括各种追逐戏、情感戏、大场面的传销会、慈善KTV的音乐元素以及话剧舞台的荒诞画风等,但它绝不仅仅只是一部荒诞讽刺喜剧,影片以“电波女”这样一个奇葩的角色作为主线,以“选择相信美好”为主题,从她的视角看待众生,啼笑皆非的同时发人深省,领悟生命的内涵。

制片人胡凯.jpg

  据制片人胡凯介绍,《电波女》系列是胡凯兄弟传媒公司的编剧团队历经四年打造的原创IP,它包含了网络电影、网剧、电视剧、院线电影及周边的衍生品;网络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是《电波女》系列的先导片,它不仅展现了极具关注度和话题性的社会百态,包含了话剧、传销、慈善、名利、命运等诸多社会关注热点,更由现象上升到更深层次的主题,探讨生活与生命。

  另据执行制片人杜鹏透露,除了即将开拍的这部网络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电波女》系列的网剧和院线电影也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陆续开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电波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