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言不合就是干!《秦贼有道》10.12惊艳上线

2017-10-09 10:4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娱加人气主播兰梦莎、刘宇宁(摩登兄弟)、大百科、A.K、杨大奇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秦贼有道》将于10月12日在爱奇艺上线。

   《秦贼有道》海报.jpg

  由娱加人气主播兰梦莎、刘宇宁(摩登兄弟)、大百科、A.K、杨大奇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秦贼有道》将于10月12日在爱奇艺上线。

  双线叙事多重反转 悬疑剧情精彩纷呈

  随着预告片的曝光,《秦贼有道》的侠盗江湖初现真容。预告片中,一只价值连城的绝世玉镯引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江湖争斗。以侠盗秦飞为首的盗窃四人组和以阿龙为核心的龙虎凤魔盗团都盯上了文化鉴定公司总裁庄有成的绝世玉镯,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玉镯的设计之后,却揭开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该片吸收了商战、打斗、喜剧、悬疑等多种类型元素,展现了一言不合就是干的侠盗江湖,烧脑幽默兼顾,精彩纷呈。影片采用双线叙事手法,在紧张烧脑的叙事中,也编排了诸多笑点来缓和节奏,使电影酣畅爽快,趣味十足。

  《秦贼有道》是高颜值版《疯狂的石头》,娱加五大人气主播:兰梦莎、大百科、刘宇宁(摩登兄弟)、A.K、杨大奇联袂出演,画面养眼程度可见一般。从影片出品方娱加娱乐发布的电影海报来看,新晋人气小生张玉轩饰演的男主秦飞位于画面的视觉中心,其坚毅笃定的眼神散发着一股果决睿智的英气。饰演女飞贼的美女主播兰梦莎一身劲装位于海报中心靠右侧,眼神和表情透漏出机敏和狡黠。在片中出演反派BOSS庄有成的大百科,用身着西装的背影和侧头俯视的姿势动作,昭示了他的身份和性格。此外,奉献了精彩演技的主播们,还挑战了诸多的动作戏,无论是紧张刺激的打斗戏还是身手矫捷的追逐戏,主播们表现都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秦贼有道》是深圳市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创作新锐,打造出的主播网络大电影。作为电影出品方的娱加实力强劲:旗下公会在YY、一直播、腾讯NOW等直播平台均位列第一,拥有超3万名的主播资源。《秦贼有道》是娱加进军网络大电影行业的首秀,诚意之作能否打动网生内容受众,惊天大秘密究竟是什么,10月12日,爱奇艺,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贼有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