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梓呈导演携作品《捉妖学院》应邀参加中美电影节

2017-10-09 15:0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导演田梓呈将协影片《捉妖学院》应邀参加中美电影节。

   1.jpg

  青年导演田梓呈将协影片《捉妖学院》应邀参加中美电影节。电影《捉妖学院》是一部魔幻冒险题材的影片。据导演介绍,影片中有一千多个特效镜头,三省五地17000公里的跨省拍摄,匠心品质是这部影片成绩之好的重要因素,虽成本预算有限,但却能展示出优质影片的精良之处。

2.jpg

  同时,田梓呈导演邀请到女神周海媚主演本片并担任这部影片的总监制。影片讲述了主角为了拯救搭档芊儿在巫师迪亚的指使下,冒死穿越时空之门来到捉妖学院;团结五行人灭掉魔头闪影,夺取灵珠的故事!

3.jpg

  《捉妖学院》向我们诠释了东方魔幻的魅力,也表达了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的信念,只要选择相信就一定会见到曙光!

4.jpg

  据悉,参展期间,组委会在特别安排中国电影人和全球电影人互动推荐会!田梓呈导演接下来还将指导更具挑战性的合家欢奇幻电影《仙童奇缘》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一批年轻电影人的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梓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