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往哪里跑》张瑶成中二警花 笑称与张峻豪有母子相

2017-10-10 11:5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镇伟执导,实力演员张瑶、王迅领衔主演的喜剧合家欢电影《你往哪里跑》10月9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见面会。

   电影主创.jpg

  由刘镇伟执导,实力演员张瑶、王迅领衔主演的喜剧合家欢电影《你往哪里跑》10月9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见面会。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张瑶、张峻豪、方青卓等人悉数到场。

  自嘲有勇有谋没运气 张瑶饰演中二警花

  影片讲述了单亲爸爸天山(王迅饰)为了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天佑佑(张峻豪饰),在做“蜘蛛人”时,不小心看到了正在洗澡的大龄女警七剑(张瑶饰),又目睹了一起抢劫杀人案。恰巧负责协查这起杀人案的七剑,自然对天山紧追不舍,而后展开一系列故事。现场张瑶身穿粗纹廓形毛衣搭配不规则摆尾印花长裙亮相。据悉《你往哪里跑》中张瑶将饰演一位中二警花,“有勇有谋没运气,身手很不错就是永远打不到别人。”除此之外,片中还要挑战“跳楼”打斗等高难度动作戏。张瑶表示自己从业之初并不打算接这类角色,一切都源自拍《大话西游3》时刘镇伟导演的鼓励,不断激发了她的潜能,所以才有了这次的合作。

张瑶现身电影院.jpg

  被张峻豪叫妈关系好 张瑶笑称有母子相

  当片中的中二警花张瑶遇上小朋友张峻豪,则碰撞出不一样的搞笑氛围。不仅在现场大秀“舞功”,张峻豪更自曝跟张瑶是“很好很好的关系”,称其为张瑶妈妈。首映现场一见面的两人就玩起了自拍,豪豪更是向妈妈展示新学的广场舞,台前幕后欢乐不断。张瑶笑称,“大家都觉得我们俩其实挺像的,如果我有个儿子,我觉得将来应该就是长这个样子。”

张瑶、张峻豪.jpg

张瑶合影.jpg

  据悉,影片《你往哪里跑》将于10月13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