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网红女友》热播 花心男秒变痴心男

2017-10-11 12:4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文峰(季东燃 饰)是某汽车4S店的销售总监,外形高大帅气,事业小有所成,但是花名在外,风流成性。

   《我的网红女友》海报.jpg

  由华弟影视出品,万和影视、康城影视、华娱影视联合出品,五元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的网红女友》,10月6日爱奇艺独家上线!花心男邂逅网红女,秒变痴心男追爱不悔!

  花心男遇到网红女 变身情种痴情追爱

  王文峰(季东燃 饰)是某汽车4S店的销售总监,外形高大帅气,事业小有所成,但是花名在外,风流成性。闻晓菲(金东黎饰)是一位热门网红主播,粉丝无数。生活中的闻晓菲是一位个性独立、自强的姑娘,尽管她的姐姐闻总(刘玉翠 饰)的金融生意做得非常好,对她也关怀备至,但她从来没有依赖过。花花公子遇上美女主播,浪子回头变身痴心情种的爱情故事唯美上演!

  “阿紫”刘玉翠倾情加盟 女性独立引热议

  影片由杨子城担任导演,赖儒坚担任制片人,金泽担任编剧,并特邀香港演员刘玉翠倾情加盟。提到她,总能想起《天龙八部》的阿紫、《鹿鼎记》的建宁公主,这些任性傲娇却不失可爱的形象。此次她突破以往,饰演闻总这一角色,在公司里霸气侧漏,在家里却是守护妹妹的暖心姐姐,反差萌让观众备感惊喜。同时金东黎饰演的闻晓菲一角,独立自省、不依赖任何人的女性观也让观众大受裨益,大赞制作团队的用心。

  巧妙追踪热点 打造网红女友

  围绕网红而产生的话题,一直占据着微博的热搜,公众对网红的刻板负面印象也令网红这一职业颇受非议。拥有一个网红女友,是怎样的体验?和网红女友交往,会有什么不同?影片聚焦这一热门话题,借季东燃饰演的王文峰这一角色告诉观众,其实网红恋爱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都需要对彼此的真心,尊重对方的职业和喜好。

  都市爱情电影《我的网红女友》正在爱奇艺热播,花花公子与美女主播的浪漫情缘,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网红女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