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复仇的泰坦尼克号《长官你别跑》上映倒计时5天

2017-10-12 15:4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喜剧电影《长官你别跑》就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海报.jpg

  若有人问我一生中最幸运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这生中最幸运的是遇到了你。就是这般巧合,阴差阳错在一艘轮船上几个男男女女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故事,生活就是这样充满荒诞和巧合,据说,每个上船的人都带着自己的小心思,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喜剧电影《长官你别跑》就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长官你别跑》海报.jpg

  温馨调侃的剧情,相爱相杀的男男女女

  故事上演了一场误会引发的闹剧,闹剧中充满嬉笑谩骂也有催人泪下的人性之光。

  女大学生桑桑为替姐姐复仇攒钱踏上豪华邮轮“歌诗达”,在这艘船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桑桑准备报复将她姐姐骗得人财两失的“诈骗犯”柯不寰。心怀“钓金龟婿”的性感女郎乔安娜,爱上桑桑的的严震,以及身特殊的严母,几人上演了一部搞笑新奇一波三折的情感故事。

  人与人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微妙,因为一次经历,一点事故,就会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明明为姐报仇的桑桑和冷面帅哥柯不寰之间发生这关系的变化,于是这艘船上的男女成了三角恋。

《长官你别跑》.jpg

  九天的航程结束,人人都没能如愿,桑桑的复仇成了一场误会,严震的一腔情意未被桑桑接受,严震和乔安娜收获了友情,更明确了自己的心意,柯不寰反倒对桑桑这个单纯而莽撞的女孩产生了别样感情,在这短短九天中,他们都成长了很多,面对情感和友谊上的是是非非,最难过的关始终是自己。

《长官你别跑》剧照.jpg

  人物特点突出,故事剧情一波三折

  一望无际的汪洋之上,一艘巨轮呼啸而过,场面庞大的爱情剧,好似《泰坦尼克号》,但它并没有那么壮丽,它的叙事手法温和轻盈,剧情紧凑,融入了网络段子,幽默风趣为电影的主要基调。

  影片中四个主人公,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被赋予的典型性格,代表了四类人,通过描述他们的心理状态把他们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

  优质的内容是《长官你别跑》拍摄完备的前提,在当今网剧爆棚的时代,真正算的上精品的真是少之又少,而《长官你别跑》则可以算近年来的现象级之作。

剧照.jpg

  制作团队优良,反复修改迎合大众口味

  电影《长官你别跑》由导演 宋媚亲自执导,她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曾导演的网剧《超能姐姐大作战聊宅》网络电影《24小时脱单日记》也在网上走红,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担任编剧的是邓晓川,她的作品幽默搞笑善于捕捉人物细节和心理动态,在编剧圈也是鼎鼎有名,参与编剧电视剧作品《花千骨》《重返上海滩》《我的失忆女友》无不体现了他深厚的的文笔和细节把握。

  除此之外,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饰演女一号的王靖雯在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中一炮而红,实力派的演技和清新可人的外表让人们甚是喜爱;曾钰鑫也是在青年一代演员中颇具实力的,曾饰演《戒毒风云》《秘密》等人尽皆知的电影,更有帅气的颜值担当李若杰鼎力相助,真是一部让人大饱眼福的电影。

  电影在制作过程中反复修改,为了更加符合大众胃口,电影让各部门工作人员观看并提出意见,大家从各个角度出发,体验感受不同,给的建议十分贴切真实。

  在这浮躁的年代有这样一部好剧实属难得,它即搞笑,但是在喜剧的故事中加深了人与人彼此的了解,值得一看。2017年10月17日登陆腾讯视频,就还5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长官你别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