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三根金条》预告片火爆发布 热血战争场面闪爆双眼

2017-10-16 13:5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更燃情!更热血!10月18日上映的励志战争片《十三根金条》终于发布终极预告片。

   《十三根金条》剧照 (1).jpg

  更燃情!更热血!10月18日上映的励志战争片《十三根金条》终于发布终极预告片。接二连三的爆炸场面,目不暇接的枪战对决,一场壮烈悲情的战场由此掀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被再度提及——《十三根金条》终极预告片热血沸腾,激烈战争场面首次出现,更多故事细节被曝光,给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

《十三根金条》剧照 (2).jpg

  燃爆了!战争场面震撼视觉体验

  作为一部战争片,《十三根金条》在此前的制作特辑中就透露过影片的战争场面宏大激烈,而最新的预告片也证实了这点。预告片一开始就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伴随爆炸的是火光冲天的战场,随即是密集的机枪声与中弹倒下的敌人,战争的激烈与残酷跃然眼前。主角谢福生登场,他或穿梭在枪林弹雨之中,或在火光之下掩护战友,或一路勇猛突围,可是一声声“快走!”、“趴下”,预示这场战争进程似乎并不顺利,不过连环炸点、组合爆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已然奠定了影片的热血基调。

  除了热血战场,预告片也描述了《十三根金条》的故事轮廓,战火中红军托付金条、谢福生伪装运送金条、被捆绑逼问、被白匪头子追击等紧张剧情被展示。故事的关键导火线——十三根金条也被反复提及,一边是反派不断逼问:“金条在哪里?”,一边是妻子莲姑质问:“金条比你儿子的命都重要吗?”,预告片最后一个画面也是一颗子弹击中金条,金条破碎散落,可见围绕金条,发生了不少曲折的故事,而金条最后的归属何处,则是预告片留给观众最大的疑问。

《十三根金条》剧照 (3).jpg

  掀开历史不能忘却的英雄事迹

  场面与故事成为预告片的重点信息,可是这款燃爆的预告片传达了不仅仅只有这些——期间穿插的两句slogan成为热血故事外颇为感性的内容。此前,有消息称《十三根金条》与美国电影《血战钢锯岭》一样,改编自历史战场上一段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而预告片中“一段不能忘却的历史”最终印证了这个说法,这也让电影的“历史质感”更为凸显。而另一句“英雄不容忘记”,更是表达了电影拍摄的目的——让人们记住像主角谢福生一样的无名英雄,即便他们只是历史的大潮中众多先驱的一个,但是正因为有无数“谢福生”的存在,才有今天的盛世。预告片所展现的历史感与悲凉感让《十三根金条》在气质上区别于一般的商业片,也让观众对电影充满更多的遐想与憧憬。

《十三根金条》剧照 (4).jpg

  《十三根金条》由淄博庄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姚兰儿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易祥、车永莉、李耕、戚云鹏主演,此前影片未映先火,今日发布的预告片又给观众在视觉上震撼的体验,故事上更多的期待,让人迫不及待10月18日进影院一睹全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十三根金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