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乱斗之少年觉醒》发布预告 颜值特效良心品相

2017-10-16 14:0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魔幻电影,特效无疑也是观众考量的重要因素,预告片中展现的特效场面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

  海报.jpg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强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美弗莱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今日曝光预告片,这部由新晋导演六娃执导,人气新星赵弈钦,叶子淇,赵蕴卓,陈昊明,赵诚宇主演的电影因男女主的超高颜值和精致特效赢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剧照.jpg

  高颜值男女主演绎热血魔幻青春

  这部校园魔幻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讲述的是瘦弱少年林默(赵弈钦饰)一直爱慕学校剑道部美女部长罗小丸(叶子淇 饰)却一直不敢表白,因为性格懦弱饱受校霸的欺负,拥有神秘力量的他在天才萝莉小野(赵蕴卓 饰)的帮助下努力修炼自己,一步步变强大,为了守护罗小丸和小野同黑暗势力斗争的故事。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电影,影片中的男女主演青春靓丽,颜值逆天。剧中的女主扮演者叶子淇,刚出道即以一双电眼和大长腿收获大量粉丝。预告片中,身穿校服的叶子淇笑容甜美,身材修长,女神的形象让一众宅男惊艳不已,一身黑白剑道服配上潇洒利落的剑术动作,巾帼之气扑面而来。和剑道美女罗小丸的唯美出场不同,赵蕴卓另类的出场方式也震惊了一众网友,白衣黑发的小小身材在纷飞的大雪中显得格外清丽娇俏,但一转身则裹挟着一股睥睨天下的霸气。赵弈钦虽是扮演废柴男主,经常伤痕累累,在片中常常被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但帅气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呆萌少年的形象依然为他收获了一大批少女心。这样的帅哥加美女组合,定让不少观众都对这部电影期待满满。

剧照1.jpg

  超强特效助力超级网大诞生

  作为一部魔幻电影,特效无疑也是观众考量的重要因素,预告片中展现的特效场面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无论是小野出场时酷炫的机器手臂,还是她和黑暗势力激烈打斗的场景,这些炫目的特效细节让网友惊叹。为了让网友得到电影级的观影质感,《大乱斗之少年觉醒》在特效方面一点也不含糊。预告片中,小野给林默讲解神秘世界时,画面中出现的那一幕三维立体图,新奇神秘,元素之间的流转清新飘逸,与背景完美融合,让观众目不暇接,还有影片中的“萌宠”担当——“小火人”,堪与“胡巴”相媲美。出品方的这一切“良苦用心”让这部片子摆脱了五毛特效的尴尬和辣眼睛,而制片方和导演秉持着对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必让这部影片脱颖而出,赢得观众的交口称赞。

剧照2.jpg

  据悉,这部超级网络大电影即将在10月18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跟观众见面,精彩影片一定不能错过!

  预告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dx3xis.htm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