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祥宇加盟《龙的厨房皇太子的错爱》 一人分饰两角彪演技

2017-10-20 13:5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花旦蔡祥宇加盟《龙的厨房皇太子的错爱》,在其中一人分饰两角,从官宣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古装扮相的她温婉大气,现代扮相的她时尚知性,引得许多粉丝大呼:女神实在太美!

蔡祥宇加盟《龙的厨房皇太子的错爱》.jpg

  近日,小花旦蔡祥宇加盟《龙的厨房皇太子的错爱》,在其中一人分饰两角,从官宣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古装扮相的她温婉大气,现代扮相的她时尚知性,引得许多粉丝大呼:女神实在太美!

  热忱表演梦 执着追梦心

  蔡祥宇,从小学习舞蹈,赢得过多项奖项,无法掩盖的艺术天分,在表演上也显露无疑,五六岁时就喜欢跟着电视剧模仿角色的一举一动,梦想之花从此生根发芽。怀揣演绎之梦,大学毕业后她勇闯北京,凭借美而不艳,丽而不俗的长相,与不错的演技在多部剧中展露头角,圈了一大票粉丝,并且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2017年2月,她被钦点为网络大电影《亡命LD》的女主角,之后成功签约盒饭LIVE,演艺事业步入新一个阶段。

演员蔡祥宇.jpg

  其实,刚入行之时的蔡祥宇,也曾有过紧张、胆怯的时候,但是依靠自己勤耕不辍的努力,她迅速掌握走位等一切表演技巧,对此她表示,“我非常热爱表演,为梦想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皇天不负有心人,背后付出的所有汗水,都会为梦想之路添光添彩。

  进组新剧 用心浇灌角色

  据了解,蔡祥宇已经进入由曾山导演的古装爱情美食电影《龙的厨房皇太子的错爱》的拍摄地,此次,她将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严佳人和严珍,在现代是人气美食直播主播严佳人,在古代是明朝严嵩的侄女严珍,肩负着监视皇子的使命。剧情也是亘穿两世,面对如此大的跨越,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也很喜欢这种挑战,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用心是蔡祥宇的标签,在片场拍戏时,为了能够迅速入戏保持人物的情感状态,她一般会保持安静,很少说话,而私底下的她其实也是一个开朗活泼的90后女孩,这份敬业的态度多次得到导演的称赞。对于此次拍摄,蔡祥宇表示自己已经反复阅读剧本多次,并且给人物作了相对应的小传,每句话该如何去演绎和表达,都已经仔细梳理和细心揣摩。珍惜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努力的蔡祥宇必将走出属于自己的星光璀璨,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本剧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