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断案动作电影《神探袁可立》横店盛大开机

2017-10-24 09: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开机仪式顺利完成后,整个制作团队就将投入到电影的紧张忙碌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优秀作品的诞生吧!

   《神探袁可立》开机.jpg

  10月22日,一部由北京巴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森和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剧星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断案动作电影《神探袁可立》在浙江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这部电影作品是由北京巴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人兼制片人周吉庆、丁大中,联合出品人王子子、王海亦、白衫、白滢,执行制片人王春阳。此片是由《终极审判系列》的导演谢宜执导,《欧洲攻略》摄影师徐侃担任摄影指导、《袁崇焕》《九州天空城》美术张仲兴担任美术指导。

《神探袁可立》制作团队合影.jpg

  (《神探袁可立》制作团队合影)

出品人兼制片人:周吉庆.jpg

  (出品人兼制片人:周吉庆)

  制片人周吉庆80后出生,拥有丰富的制片人经验,先后制作过很多优秀影视作品,如电视剧《不得不爱》、《东方朔》、《特殊使命》,电影《钢的琴》、《暴走妈妈》等,其制作的《暴走妈妈》还获得2012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赛最佳女主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提名、最佳女配角提名,最佳影片、最佳音乐提名;并且还荣获第一节西部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电影《神探袁可立》主角是由两位演绎经验十分丰富的资深演员张博、陈琳担任,张博曾经出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如电视剧《神雕侠侣》、台湾版《盖世英雄曹操》、《代号山豹》、《邮差》,电影《栀子花开》、《冤家路窄》等,女主角陈琳出演过电视剧《兰陵王妃》、《暗刃》、《穿越谜团》,以及电影《花开半夏》、《致命男女》、《双面女主播》等。

张博.png

  (张博)

陈琳.jpg

  (陈琳)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

  袁可立在调查一起震惊江南的机密火器杀人案时,遭受重重阻拦和误导,逐渐发现身边所有亲近人都在欺骗自己,在彻查此案件过程中却发现另有隐情——其涉及整个江南的黑幕,甚至连自己的老师也牵涉其中。

  此次开机仪式顺利完成后,整个制作团队就将投入到电影的紧张忙碌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优秀作品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探袁可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