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因为爱情》定档10.27 邱心志演绎“怪味”总裁

2017-10-24 10:2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爱情》作为一部轻松诙谐的喜剧爱情电影,全程高能无尿点。“冻龄男神”邱心志与魏大勋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奇葩事件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1.jpg

  由曹大伟执导,陆川监制,魏大勋、郭姝彤、邱心志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各大院线。该片讲述被逃婚新娘“蔡一蝶 ”(郭姝彤饰) 再度遭遇霉运落跑新郎“离合”(魏大勋饰),从相爱到“相杀”,经历“孙韬”(邱心志饰)一系列神奇助攻后发现两人依然相爱的故事

  “冻龄男神”挑战搞笑担当 邱心志神演技欢脱上线

  《因为爱情》作为一部轻松诙谐的喜剧爱情电影,全程高能无尿点。“冻龄男神”邱心志与魏大勋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奇葩事件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在电影中,邱心志饰演的调皮总裁“孙韬”与以往他在其他荧幕中温文儒雅的形象不同,不仅大秀中国式英文。而且在面对自己的挚爱“李梦里”(张萌饰)时,一秒变成正经脸,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呵护着爱人。不少看过看过预告片的观众大呼:“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邱老师么,难道是要把我笑死再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从“一作世祖”到“痴情总裁” 邱心志轻松转换无压力

  从《铜雀台》里“有勇有谋”的“曹丕”到《第一大总统》里万人敬仰的“孙中山”再到《因为爱情》自带笑点的“孙韬”。邱心志的每一次出演都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角色感受。在此次《因为爱情》中,邱心志首次挑战无厘头搞笑的“专情总裁”形象,不仅毫无违和感,并且演技爆棚,与角色浑然天成。不少粉丝表示:“看过《因为爱情》里面的“孙韬”以后,差点忘了生活中的老邱是什么样子了!”

  《因为爱情》将于10.27日欢乐上映,邱心志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爆笑体验,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因为爱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