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坑爹游戏》热映,于谦老师画风突变

2017-10-24 11:4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以来在观众心目中,于谦老师都是走喜剧路线的相声演员,正当大家以为于谦老师会是《坑爹游戏》的搞笑担当时,得到的画风是这样的,于谦老师哭了!

   电影《坑爹游戏》.png

  《坑爹游戏》上映第二天,作为该电影的联合出品方,道一影业集团组织了一场“VIP专场免费观影活动”,为《坑爹游戏》的票房打call。

  一直以来在观众心目中,于谦老师都是走喜剧路线的相声演员,正当大家以为于谦老师会是《坑爹游戏》的搞笑担当时,得到的画风是这样的,于谦老师哭了!

  于谦老师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抛妻弃女的“混蛋”老爸张胜利,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时隔多年,经过一番努力奋斗,终于名利双收,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成功人士。然而在亲情这一块的缺失,一直是其心里的遗憾。为了弥补对女儿的照顾,他抛下公司琐事,与助理(李立群饰演)踏上了回北京认亲的旅程。

于谦.png

  然而已经长大的女儿倪小蛮(黄一琳饰)性格刁蛮任性,还做起了“狗仔”这一见不得光的职业,不但工作没做好被老板骂,还欠了房东好几个月房租差点被赶出门。而被逼上绝路的倪小蛮,唯一的转机,就是张胜利的出现,只要能拿到关于张胜利的独家报道,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作为张胜利的女儿,倪小蛮具备近水楼台的先天优势,为此,倪小蛮也将这次跟拍工作当做了一次复仇行动,将一份危机重重的“游戏合同”丢给张胜利,认女心切的张胜利,不顾助理的阻拦,果断签下了游戏合约,于是,一场充满考验的“坑爹游戏”就此展开...

  不知是否是角色触底了内心柔软的部分,饰演父亲的于谦老师,在剧中一度动情落泪,观众也是看得一会哭一会笑,情不能自己。

  看完《坑爹游戏》,有人说作为一部喜剧,它的泪点比笑点多。正常来说一部喜剧中笑点和泪点比例最好七三开,七分搞笑,三分煽情,而《坑爹游戏》正好反过来了,煽情有余,搞笑不足。不过与许多深圳本土出品的其他喜剧电影相比,观众们普遍都十分认可道一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这部《坑爹游戏》,纷纷给出了好评。

  尽管观众对于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作为一部讲述父爱的喜剧电影,还是十分正能量的。《坑爹游戏》从父爱的角度来揭示当代人面对事业和家庭的迷茫,相信也能或多或少地给很多人带来一些启发。

  最后,也祝福于谦老师的首部男主戏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坑爹游戏 于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