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器情人2》一个宅男和两个智能机器人的相爱相杀

2017-10-26 10:4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大电影《机器情人2:野蛮女管家》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海报.jpg

  近日,网络大电影《机器情人2:野蛮女管家》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将一个宅男和两个智能机器人的相爱相杀演绎得淋漓尽致。

  机器人程序化的思维模式、冷漠枯燥的生活流程管制,让乔子俊的生活一点点变成了一场噩梦。这个时候,他又想起了那个虽然老旧,却因为长久陪伴而早已生发出人类情感的机器人max的种种好处。

  为了拯救主人于水火,max想尽了各种办法来对付emma,无奈功能差距太大,每次都是失败而告终,最后,max不惜采取同归于尽的方式,将emma拖入了电网之中。看着眼前的情境,乔子俊泪流满面,但没想到,max对人类的情感通过电流输入了emma体内,他本来慷慨赴死的决绝却在偶然间唤醒了emma的人类属性。

  最终,emma的测试完成了,成为了一个高等级属性的机器人,而max又回到了那个时常短路的淘汰边缘,继续守护他的主人。

  《机器情人2:野蛮女管家》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欢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麓湘会展联合出品,由知名青年导演唐万里执导,郭志桐、李文骁、陈田心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情人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